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6-05, 我們所懷的意念你都知道

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31:19-29
QT亮光:
31:21 那時,有許多禍患災難臨到他們,這歌必在他們面前作見證,他們後裔的口中必念誦不忘。我未領他們到我所起誓應許之地以先,他們所懷的意念都知道了。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昨晚的帶領,讓這三位青年小組長們能夠順利完成第一次小組的帶領。主呀,我知道這只是個開始,但我要向你獻上滿心的感謝,因這一條路有你滿滿的恩典,在一年前我和慧柔完全沒有想到一年後會有三位小組長可以承接使命,開始願意全心全意地獻上他們的生命來牧養你的羊。

主呀,這一切都是你恩典的帶領,我們教會在小組長的養成上面一點經驗都沒有,但你卻一步一步帶領我們往你所為我們預備的道路往前行。主呀,在小組後我們幾個同工一起討論的那時刻,雖然忙了一整天真的有點累,但在那時刻我真感受到無比的幸福,因我看見我們教會的未來,我也看見屬你的門徒就要這樣一個一個地興起,想到這就讓我有無比的喜樂。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大大地感受到你對我們的疼愛。你在沒有領我們到所起誓的應許之地以前,我們所懷的意念你完全都知道。你知道我們會悖逆,你知道我們會有多麼地軟弱。這偉大的愛就在於你明知道我們是如此軟弱,但你卻仍然揀選我們,定意要我們成為你的子民。主呀,我是多麼地不配,但你仍揀選我,謝謝你,謝謝你對我施憐憫,謝謝你賜如此大的福份在我的生命當中。

主呀,我知道我們軟弱,求你幫助我們,在軟弱時能夠拉我們一把,使我們不至一直跌落谷底。主呀,求你更新我們的心意,使我們能夠堅定在每一天都來到你的面前,讓你的話語澆灌著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夠抵擋那惡者的火箭,讓我們在這條路上是滿有你的力量,去為你爭戰得勝。

主呀,求你保守這三位青年小組長的心。求你堅固佳祥,使他能夠回到起初的愛,恢復那原本的熱情,再一次點燃他讀經與QT那火熱的心,使他能夠天天倚靠你的話語來過著得勝的生活。主呀,也求你保守睿賢的心,使他能夠不受誘惑,不受罪惡的捆綁挾制,讓他能夠戰勝撒旦的聲音,使他的生活作息能夠正常。主呀,我知道我們軟弱,總是不敵這世界的試探,但求你堅固我們的信心,使我們能夠勝過這世界。主呀,也求你保守思雅的心,讓你的聲音佔滿她的心中,挪去那撒旦指控的聲音。主呀,求你使思雅能夠在你裡面得著那信心,使她不畏懼,勇敢地帶領你的羊往應許之地前行。願你的榮耀充滿在這三位小組長的身上,我深信這一週他們必有極大的翻轉,有你榮耀與他們同在,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5, 見證神之約的詩歌與書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