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6-27, QT研習會的復興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4:1-11
QT亮光:
34:10 所有立約的首領和眾民就任他的僕人婢女自由出去,誰也不再叫他們作奴僕。大家都順從,將他們釋放了;
34:11 後來卻又反悔,叫所任去自由的僕人婢女回來,勉強他們仍為僕婢

主呀,我要向你獻上滿滿的感謝,今天看見那麼多的弟兄姐妹來參加QT研習會,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主呀,這是你的作為,你使得我們每個人都有顆渴慕的心來到你面前,渴慕你給我們亮光,透過你的話語來光照著我們的生命。

主呀,謝謝你,你真是信實的神,你真的應允我的禱告。你真的實現了你一直放在我心中的異象,就是中和教會無論老少,所有的人一起讀神的話語,一起分享彼此的領受。主呀,這在之前是多麼不可能的事,但你成就了,你行你的大能在我們當中。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有這麼美好的開始,願你繼續點燃復興的火,讓這渴慕你的烈火燒遍整個中和教會。

主呀,我們要建立起一個禱告的教會,一個渴慕神的教會,一個有聖靈運行的教會。主呀,求你的聖靈大大地澆灌在我們當中,讓中和教會在靈命上有爆發性的成長,使我們能更像你,獻上生命來服事你。主呀,願你讓QT成為中和教會的文化,成為管理我們的基石。主呀,你的話語是我們的道路,你的話語是我們的亮光。主呀,懇求你讓我們聖靈充滿,讓我們能為你堅定,建立穩固的屬靈生活。讓我們每天早晨都能與你親近,聆聽你的話語,使我們能與你同行。

主呀,今天的QT大大地提醒著我,雖然我已與你立了約,是得釋放的、自由的。但因為我的軟弱、我的罪,使得我容易反悔,又回到罪當中,又再一次受綑綁,成為罪的奴僕。主呀,我知道你在對我說話,我就是這容易反悔的人。主呀,相對於你的信實,我真是詭詐呀!求你赦免我的罪,讓我重新得力來對抗我的罪。

主呀,我要學習保羅的精神,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我知道我離這目標的距離有點遠,但我要向著這標竿直跑,願主能加添給我信心與勇氣,讓人能在我的軟弱上看見你的剛強,成為你美好的見證,來榮耀你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7, 人的心意容易改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