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6-26, 你將恩典賜給一文不值的我

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3:14-26
QT亮光:
33:14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應許以色列家和猶大家的恩言必然成就
33:22 天上的萬象不能數算,海邊的塵沙也不能斗量;我必照樣使我僕人大衛的後裔和事奉我的利未人多起來

主呀,今天當我看見默想散文最後的那句話,「恩惠是神將慈悲憐憫的無限大愛,賜給一文不值的對象。」,我的眼淚就止不住地流下。主呀,你賜無限的慈悲憐憫給我這個一文不值的人,我真的很感恩,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心中的激動。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慧柔順利地簽下租約,而且你還給我們驚喜。讓我們從房東那得知,那間房子附一個地下室的機車停車位,而且還可以申請臨停汽車,我真的是又驚又喜。

主呀,謝謝你,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你對我們極大的憐憫。主呀,你今天對付了我心中的驕傲,聖靈大大地責備著我。你讓我知道我得到的這一切,不是因為我的行為,不是因為我的付出,而是你多麼愛我。主呀,我不配,我一直以為我可以靠自己來脫離罪的綑綁,來過著更聖潔的生活,來配得你愛。結果,我大大地失敗,我無法靠著我的行為來得救,我無法靠著我的付出來洗淨我的罪。

主呀,在我罪惡感那麼深的時候,你對我說,你無限的愛就表現在將這份愛賜給一文不值的對象上。主呀,我知道你在說我,我不配擁有這一切,但你卻愛我、憐憫我,賞賜給我這豐盛的生命。主呀,我是多麼地無知呀!我竟然認為我為教會這陣子的獻上是配得賞賜的,我獲得這些是應該的,因為我做得很好。

主呀,你讓我跌倒,在我最低落的時刻,你卻賞賜這麼大的恩典給我。我深知你要我知道,我的罪就跟以色列一樣,但你的愛是永遠沒改變,你從一開始就是那麼愛我。主呀,謝謝你,我知道我獻上生命也無法完全回報你對我的愛,我知道我虧欠你那麼多,我知道我無以報答。主呀,謝謝你,讓聖靈今天教導我背十架的態度,我知道我為什麼要順服了。在我做什麼都不能回報你的狀況下,我只能用順服你的旨意來回報你了。

主呀,日子將到了,我已經感受到你應許我的事一件件地成就了,我知道你是信實的神,你離我如此地近。主呀,謝謝你不嫌棄我的骯髒,依舊擁抱著如此不潔淨的我。主呀,我要帶著你的應許往前衝,我知道我不是我自己,我是代表你,你要使用我來改變這世界。

主呀,謝謝你今天在QT應許著我,你將要使得中和教會在為你獻上生命、事奉你的僕人,如同天上的萬象和海邊的塵沙多起來。主呀,懇求你大大地光照著我們、指引著我們,使用我們來為你救贖計劃盡一分心力。

主呀,你的救贖計劃是如此深深地吸引我,可以讓我跟你一起同工嗎?讓我也能享受到這豐盛。主呀,我知道我不配,但我是如此地渴慕能被你使用。主呀,讓我有份吧!讓我將你給我的祝福傳遍整個中和,整個大台北,整個台灣,整個世界,直到地極。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6, 神必成就的應許
《靈命日糧》6/26, 罪孽深重, 提摩太前書1:12-17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