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6-09, 撇開攻擊、全力衝刺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7:12-22
QT亮光:
27:14 不可聽那些先知對你們所說的話;他們說:『你們不致服事巴比倫王』,其實他們向你們說假預言

主呀,今天的QT真是大大地光照了我,我真的太容易去聽讓肉體喜悅的話。在上週日與周牧師的會談之後,讓我知道在長老教會裡沒有規定婚禮一定要在教會內辦,並且以教會的角度來說,重點在於服事的同工,至於婚禮場地並不是那麼重要。主呀,請你赦免我,我心裡還籌劃著可以找其它的場地來舉辦婚禮,我完全忘了與你的約定。

主呀,我忘了與你約定好要把婚禮場地擺上。當我聽到周牧師的教導之後,我以為我可以把我的軛挪去,婚禮場地不用侷限在中和教會。主呀,你沒有忘記我們的約定,你一直讓我們看見復興的契機,一個一個的神蹟在教會裡發生。但我卻忘記了與你的約定,我忘了你說的話:「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主呀,請原諒我的軟弱,你給我和慧柔的軛是與別人不同的,我們要順服你所加給我們的軛。主呀,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我有悔改的機會,讓我不至走偏,讓我能有更順服的心,來為你、為教會死透,使得能成就結出許多子粒的應許。我要把我的舊我一同與你被釘在十架上,願經由你的寶血來洗淨我的罪,讓我更親近你。

主呀,最近真的發生太多可以打垮我信心的事了,撒旦一直在攻擊我和慧柔婚禮的籌劃。從婚禮證婚的牧師、新房子,一直到蜜月旅行的地點都遇到非常大的阻礙,但我深信這一切都在你掌權之中。主呀,這是撒旦要影響我這週野外禮拜的服事,所以時間越接近,突發狀況越多而且越大。主呀,我要仰望你,我要專心於野外禮拜的事工,全力衝刺為你奮力一搏,我相信這些事在野外禮拜之後,你會有美好的安排。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加添給我力量,讓我去面對這些我無法獨自面對的挑戰。主呀,我需要與你同行,求你牽著我的手往前走。有時我會跌倒受傷,也懇求你背著我走。願你的旨意能夠成就,願你的榮耀能在野外禮拜中彰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9, 不受虛假的盼望所欺騙
--
《禁食禱告Day 39》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