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6-11, 甘心樂意地負上軛

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8:12-17
QT亮光:
28:13 「你去告訴哈拿尼雅說,耶和華如此說:你折斷木軛,卻換了鐵軛

主呀,今天的QT你讓我看見,我們必須真實地面對你在我們身上的軛,若我們沒有真實的悔改,甚至私自折斷頸項上的木軛,我們只會換來更沉重的鐵軛。主呀,在今天我就看著我的軟弱,我一直很害怕去獨自面對事情。

我一直在思想著什麼樣的傷痛造成今日這個軟弱,我想起了小時候的一段記憶。在我讀幼稚園的時候,有一次我們家一起出去買東西,坐在爸爸的車裡很舒服,很快地便睡著了。過了一陣子,爸媽看我睡得很熟,想說就不要吵醒我,他們心想,買個麵包很快就會回來,把我暫時留在車上應該沒關係。但就在他們都離開車子的時候,我卻醒過來。當看不到他們的時候,我心裡就很慌,就走出車門要找他們,一邊走一邊哭,我不知道爸爸媽媽在哪,我以為他們不要我了,把我丟在車上,我好難過。

雖然最後我的爸媽找到我,但在那時就造成我很深的陰影,我變得更加依賴我的爸媽,我很害怕一個人,尤其是我必須獨自面對事情,我心裡會有一股莫名的慌張。主呀,我知道這一路都有你的看顧和教導,你沒有丟棄我,你一直在我身旁。回顧我人生的上半場,有很多錯誤都是我折斷了木軛而引發更大的鐵軛加在我身上。感謝主,你讓我知道這是我該學習的功課,為了服事你、榮耀你,我知道我必須負著這個軛。雖然很不舒服,但我知道你的旨意必會成就,就讓我忘記頸項上的軛。

主呀,我今天很慌張的在準備著經歷神營會一些繁雜的細項,我知道我是不完全的,在統籌上甚至是我最弱的項目。但我知道你就是要我去面對,要我負這軛,我不要再折斷木軛了,我要甘心樂意承受,因我深知你將要在我們當中行大能、行神蹟。我迫不急待地想要看見弟兄姐妹得釋放,每每我一想到這事,我就興奮不已,不以這為苦。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的生命是豐盛的。你扭轉了我的生命,也透過我的手去扭轉許多人的生命。願你今天能將美好的事降臨在我們的營會中,主呀,我們日夜盼望的就是今天的到來,求你憐憫我們,讓我們遇見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1, 假先知的結局
《每日讀經》6/9-6/11, 尼希米記9-13章;
                   6/12-14, 以斯帖記1-10章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