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6-17, 恢復「家」的應許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1:1-9
QT亮光:
31:1 耶和華說:「那時,我必作以色列各家;他們必作我的子民。」
31:9 他們要哭泣而來。我要照他們懇求引導他們,使他們在河水旁走正直的路,在其上不致絆跌;因為我是以色列的,以法蓮是我的長子

主呀,你今天在QT特別提到你要作各「家」的神,你讓我看見你在「家」上面的心意。主呀,我們是你的子民,你要作我們各家的神。主呀,在這個黑暗的世代裡,你設立「家」的美意已被這世人給敗壞了,撒旦在家庭大大地行摧毀的作為,讓人們流離思索,已不見你的榮耀在其中了。

主呀,你今天的經文是一個極大的應許,你要恢復「家」的關係,你要恢復你所設立的「家」,你要作我們「家」的神,你要我們作你的子民,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你讓我在這黑暗世界看見一道曙光。我知道你是信實的神,你必成就你所應許的。主呀,願我和慧柔即將成立的家庭,能在你的帶領下,成為榮耀神的家庭。主呀,我要將我的「家」獻給你,一切以你的旨意為中心,願你教導我們,讓我的子子孫孫都能遵行你的旨意,榮耀你的名。

主呀,另外當我看見「他們要哭泣而來」這畫面,就讓我想到經歷神營會的這幾天,這畫面真的充滿在我們當中。主呀,你應許我們,你要照我們所懇求的引導我們,使我們走正直的路,不致絆跌。主呀,在這生命中,真的有很多的試探環繞在我們中間,有時我真的都快招架不住,軟弱快將我吞滅。

主呀,我要堅守你的道路,讓我的思想不走偏,是走在正直的路。主呀,我要堅定我的心,我知道我靠自己是達不成的。我需要仰賴聖靈,求你充滿著我。讓我有信心來向我的肉體宣戰,攻克己身,叫身服我。主呀,求你引導我,我是多麼地渴慕走正直的路,求聖靈充滿著我,讓我時時刻刻都警醒著,我是屬神的人,不是屬肉體的人。主呀,願我能成為你聖潔的器皿,願你大大地使用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7, 以永遠的慈愛和憐憫施行拯救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