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6-14, 聖靈烈火的澆灌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9:24-32
QT亮光:
29:31 「你當寄信給一切被擄的人說:『耶和華論到尼希蘭人示瑪雅說:因為示瑪雅向你們說預言,我並沒有差遣他,他使你們倚靠謊言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讓中和教會經歷到你奇妙的作為。在昨天最後一堂課聽到許多美好的分享,聽見吳老師和貞君真誠地流露家庭的咒詛使得他們被綑綁在罪當中,那種內心的交戰與痛苦,真的非常令人不捨。

感謝神,你切斷了我們的咒詛,讓我們不再活在罪當中,這只有你能行這事,你是全能的神,哈利路亞!然而也聽見一些人在聖靈充滿有很好的領受,甚至得方言,這是讓我感到非常地興奮。主呀,這是在長老教會不可能的事,你竟然行如此大的神蹟在我們當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你要在我們當中行出你新的作為,你要扭轉這個衰微的教會,你注入了湧流不停的活水。

主呀,看見今天的QT,我深刻感受到我們要脫離長久以來的謊言,對聖靈充滿的誤解,還有傳統的束縛。主呀,我們要撇棄那不真實的自己,我們不要再跟你保持距離了,在你面前,我們要像個小孩,在你懷裡撒驕,接受你的擁抱。在犯錯時也勇於在你面前認錯悔改,我們不要再過著表裏不一的生活了,這只會使我們變得更虛假、更遠離你。主呀,求你幫助我們,持續地讓我們經歷到你的大能與我們同在。主呀,你要在我們當中施行拯救,叫被擄的得釋放。

主呀,在昨天看見幾乎全部的弟兄姐妹都帶著一顆火熱的心,真是讓我喜樂不已。我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表達我的感謝,我深深感受到你對我們的愛。主呀,看見許多弟兄姐妹分享著如何經歷你,在他們眼神中看得出聖靈的火在他們心中焚燒,我們分享到忘記時間,這真是多麼的美好呀!感謝主,你讓我們有那麼美好的時刻,願你興起更多渴慕你話語的心。

感謝主,你已經點燃了我們心中的烈火,求你保守接下來的造就,讓我們將QT深植到每位弟兄姐妹的心中,讓他們能透過每天堅定在你的話語中,使這聖靈的火越燒越旺。主呀,你在我心中放進了一個異象,你讓我渴慕看見全教會的弟兄姐妹一來教會,所有的話題都圍繞在QT,大家興奮地彼此分享每天的領受。教會從小至大,大家都渴慕神的話語,與你建立穩固的親密關係。主呀,求你保守我們接下來QT研習會的籌辦,讓我們每個人都能透過QT來親近你,進而每個人都能透過你的眼光來服事,成為一間合一的教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4, 神為受辱的先知伸冤
《靈命日糧》6/10, 忠心禱告, 提摩太前書2:1-7;
                   6/11, 伸出援手, 路加福音10:30-37;
                   6/12, 謹慎研讀, 提摩太後書2:1-15;
                   6/13, 全力衝刺, 哥林多前書9:19-27;
                   6/14, 美好故事, 路加福音23:44節-24:3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