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6-07, 順服逆耳的聲音

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6:16-24
QT亮光:
26:19 猶大王希西家和猶大眾人豈是把他治死呢?希西家豈不是敬畏耶和華、懇求他的恩嗎?耶和華就後悔,不把自己所說的災禍降與他們。若治死這人,我們就作了大惡,自害己命。」

主呀,當我看見今天的QT中有幾位長老起來對眾民所說的話,真是令我感動。這就讓我想起當我和慧柔在長老們面前發起經歷神營會的時候,其實對這些長老們的挑戰是非常大的。但有幾位長老就猶如QT中的長老們一樣敬畏耶和華,在沉思一段時間後,便願意接受改變,而且成為我們極大的幫助者。我深信這幾位長老在暗處一定默默為這事工做了相當大的努力,說服很多人來渴慕神、接受改變。

主呀,我為此向你獻上滿心的感謝。感謝你讓我們雖處在長老教會,在人的眼中看為是傳統、僵化的教會,但中和教會卻是一個改變的教會。主呀,是你改變了這個教會,是你的憐憫,興起讓我們願意改變的心。主呀,我已感受到中和教會的弟兄姐妹越來越渴慕神的心了,願你的聖靈大大地運行在野外禮拜,將復興的火燒遍整個中和教會。

主呀,昨晚與慧柔的高中同學一起聚餐,又再一次聽到世人對婚姻的矛盾想法。雖然對婚姻是期待的,但也做好要離婚的心理建設。這真是一個太恐怖的想法,難怪現在的離婚率已經提升到50%了。主呀,這世界已經被魔鬼撒旦扭曲到一個令人難以想像的地步,不過感謝神,你也讓我們看見屬於我們的禾場。

感謝主,你使用我和慧柔成為你美好的見證,讓我們將我們的感情觀分享給他們聽。感謝神,你讓我們有很好的互動,讓他們很願意傾聽我們的建議。主呀,當這個世界越黑暗,我們就顯得越亮。主呀,這是美好的第一步,願你使用我和慧柔來興起婚姻與戀愛的事工,透過這些事工來為你贏得更多的靈魂,傳揚你的福音。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7, 回應神話語的態度
《每日讀經》6/6, 尼西米記1-3章
《靈命日糧》6/6, 小醫兵大英雄, 彼得前書3:8-17;
                   6/7, 好管家, 哥林多前書15:1-11
--
《禁食禱告Day 37》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