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6-15, 神國度榮耀的器皿

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0:1-11
QT亮光:
30:8 萬軍之耶和華說:「到那日,我必從你頸項上折斷仇敵的,扭開他的繩索;外邦人不得再使你作他們的奴僕 30:9 你們卻要事奉耶和華─你們的和我為你們所要興起的王大衛。

主呀,謝謝你在晨禱敬拜裡,當我閉上眼的時候,你讓我看見一片黑暗中有你的十架。主呀,在這黑暗的世界裡,惟有你的十架深深地吸引我,我知道我該接受這呼召,我在等候你的差遣。主呀,我就想起昨晚在慧柔家與媽媽分享的同時,我又再一次地提到你給我全職服事的呼召。

主呀,我一直在等候著你給我的雲彩,我的心是越來越渴慕,渴慕到我恨不得馬上辭掉工作來全然服事你。主呀,我看見一個個靈魂被你拯救的同時,我的靈就越來越振奮。我心裡深深地知道,成為你改變人生命的器皿,是我所渴慕的,是我夢寐已求的。主呀,我願為你去,你在我心中的烈火使我不得不去,是你拯救我,願你使用我去拯救更多的靈魂。

主呀,當我看見今天的QT經文時,我感動不已,你的應許深深觸動到我的心。你應許著我,到那日,你必從我的頸項上折斷仇敵的軛,扭開綑綁我的繩索,外邦人不得再使我作他們的奴僕,你要我單單事奉你。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賜下這應許,讓我有盼望,我知道你將使用我來事奉你。主呀,這是何等的恩典,願我能成為你聖潔的器皿,我要看萬國萬邦歸向你的盛況,哈利路亞!

主呀,謝謝你一直透過聖經的話語對我說話,我知道這一切不是巧合,是你的眷顧。我好喜樂有你與我同行,我知道你要使用我施展你的大能,我為此興奮不已。懇求主帶領中和教會邁入復興的里程碑,讓我們看見這間教會的變化,你大能的彰顯,讓我們成為長老教會復興的指標,讓我們成為你神國度榮耀的器皿,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5, 在那日,我必折斷外邦民族的軛
《每日讀經》6/15, 約伯記1-4章
《靈命日糧》6/15, 動聽的旋律, 彼得前書2:9-12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