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6-05, 你的手扶持著我

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5:30-38
QT亮光:
25:36 聽啊,有牧人呼喊,有群眾頭目哀號的聲音,因為耶和華使他們的草場變為荒場

主呀,或許在世人眼中我就像個傻子、瘋子一樣,為你而癲狂。有時我的內心會有股衝動,想要放棄一切手上的擁有來跟隨你。我不在乎我在這世界上有沒有地位,人家怎麼看我,我只在乎我有沒有得你的喜悅。我日日夜夜渴望你國度的復興,我知道我的內心渴望復興超越任何的事。這種強烈的渴望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有時我很難讓身邊的人了解我的渴望。主呀,但我知道惟有你全然了解我,你知道我內心一切所想的,我也只能對你說。

主呀,我是多麼地渺小呀!我的身體充滿著罪,我怎麼配你使用呀!但我今晚看見你就是如此地使用我,透過我的身體施行大能。竟然讓午存哥和雅惠姐願意克服工作上的困難,為你完整擺上這三天兩夜的時間,這是神蹟。主呀,在這過程中,我心裡曉得,我也觀察到我嘴裡的話已經無法說服午存哥來獻上這時間。但你這時出手了,你讓雅惠姐出現,雅惠姐的話語竟然突然地扭轉午存哥的決定。主呀,我知道,這是你的作為,我是那麼地沒有能力,但你卻眷顧著我、幫助我。主呀,我不知該如何表達我心中的興奮與感謝。

主呀,每次你透過我的身體行神蹟,我的內心就雀躍到睡不著覺。我知道我喜歡被你使用,我從你透過我的身體所去行的這些事,可以深刻感受到你在我身邊。主呀,我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被你所使用的興奮,感謝神,你是如此地恩待著我。

主呀,看見今天的QT,我內心真的有很深的危機感。我看見我們教會有許多弟兄姐妹深陷在對你不冷不熱的危機中,他們竟然自有一套解釋的理由。在表面上看似虔誠,但內心已經敗壞到極點了。主呀,請你光照著我們,我不希望我們教會的草場變為荒場。主呀,我知道靠著我自己的能力沒辦法改變這景況,唯有你能憾動所有人的心,改變所有人的生命。主呀,求你憐憫著中和教會,扭轉我們的教會吧!

主呀,你真是聆聽禱告的神,野外禮拜只剩麥長老一家人沒辦法全程參與。主呀,這是你所行的極大神蹟,我看見你一步一步地應許我們所向你祈求的,我心中充滿著無比的興奮與感謝。主呀,離我們向你祈求只差一步了,離所有人全程參加野外禮拜只差這一家人了。我不知道到底什麼原因阻擾了他們,求你破碎他們的城牆,破碎他們的心房,讓他們為你獻上吧!求你憾動剛硬的心,求你的話語進入到他們的心中,使他們軟化。主呀,雖然我是如此地渴望,但願照你的旨意行,而不是我心裡所想的,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5, 領導者的責任與審判
《每日讀經》6/4-6/5, 以斯拉記8-10章
《靈命日糧》6/5, 堅定的決心, 哥林多後書5:16-21
--
《禁食禱告Day 35》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