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3-30, 救我脫離獅子的口

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22:12-21
QT亮光:
22:15 我的精力枯乾,如同瓦片;我的舌頭貼在我牙床上。你將我安置在死地的塵土中。
22:19 耶和華啊,求你不要遠離我!我的救主啊,求你快來幫助我!
22:21 救我脫離獅子的口;你已經應允我,使我脫離野牛的角。

主呀,我的精力真的枯乾,就如同瓦片如此地脆弱,你將我安置在這死地的塵土中,這一片荒蕪的曠野當中。主呀,求你不要遠離我,求你快來幫助我。主呀,我好厭惡我現在的狀態,我每天都精力用盡地回家,我一直追趕不上我的讀經進度,我好痛苦,我好討厭這樣的生活。

主呀,求你救我脫離這獅子的口,讓我脫離魔鬼撒旦的綑綁,讓我能再一次安息在你懷裡。主呀,求你在我枯乾的靈注入活水,求你再一次讓我的胸口湧出那活水的泉源。主呀,我好渴慕與你親近的日子,我不要再過著屬世的生活,求你充滿我。求你救我脫離工作的綑綁,主呀,我多麼想單單地渴慕你,讀你的話語,領受你的話語,求你幫助我。

主呀,懇求你與中和教會所有同工同在,懇求你的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我們迫切為4/23-4/25的經歷神營會來向你祈求,願你呼召所有同工能再一次更深地經歷你。主呀,我們來自於你的異象就是讓所有會友經歷神。主呀,這在長老教會是如此地困難,但我深信你的大能無所不能,我宣告你已得勝,你必使你的子民順服於你,就如同你對約拿一樣,終究會回歸到你懷裡。

主呀,我深信今年是中和教會靈命復興的一刻,請你點燃我們復興的火,讓所有的長執與核心同工都能排除萬難來經歷你的同在。主呀,謝謝你如此大的恩典降臨,我已看見耶和華的萬軍正湧入這地來幫助我們。主呀,時刻將到,願你的旨意成就在這地上,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30, 惟一的救主-神
《每日讀經》3/25-3/30, 士師記8-21章
《靈命日糧》3/25, 好得無比, 啟示錄21:1-4;
                     3/26, 值得尊重, 腓立比書2:19-30
--
《禁食禱告Day 37》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