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3-13, 我願意為中和教會死

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8:15-27
QT亮光:
18:15 西門彼得跟著耶穌,還有一個門徒跟著。那門徒是大祭司所認識的,他就同耶穌進了大祭司的院子。 18:16 彼得卻站在門外。大祭司所認識的那個門徒出來,和看門的使女說了一聲,就領彼得進去。 18:17 那看門的使女對彼得說:你不也是這人的門徒嗎?他說:我不是

主呀,你早就知道彼得會這樣不認你,在眾人面前沒辦法承認你是他的主,但你還是如此地愛他,揀選重用他,你的愛是如此大的寬容。主呀,我就想到我自己,有時也和彼得一樣,在世人面前沒辦法很自然地說我是基督徒,總是遮遮掩掩地不敢直接說明我是基督徒。主呀,請赦免我的軟弱,請賜給我剛強。

主呀,我有時就像站在門外的彼得,不敢承認你,在門外徘徊,但你卻差遣你的使者領我進去。主呀,我深刻地感受到,你是如此地愛我、包容我。主呀,謝謝你,謝謝你如此地使用我,雖然我是個罪人,但你已先愛我。主呀,我真不知該怎麼樣報答你,求你使用我、破碎我,讓我成為合你喜悅的器皿。

主呀,你在昨晚的Into聚會中禱告的時候跟我對話。你讓我心中突然浮出一句以前讀過的經節:「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主呀,然而我很疑惑的問你:「主呀,你想對我說什麼話?」,你接著就讓我看見中和教會,一個微弱身軀的人,然後問我:「你為什麼不選中和教會當結婚場地呢?難道你不喜愛我為你安排的地方嗎?你重生也在這,朋友也在這,我與你同在也在這,你不喜歡我為你預備的地方嗎?」,我回答說:「主呀,我很愛中和教會所有的人和事,但我不愛這建築物,我和慧柔一生只有一次婚禮,我們希望在一間很大、很漂亮的教堂結婚。主呀,求你讓我們找到一個漂亮的場地來舉辦婚禮。」,你卻對我說:「你就是願意在一間你從未踏入的教堂結婚,也不願意在有著我與你們滿滿回憶的地方結婚?你說你愛這間教會,如果你為這間教會死,能帶來中和教會的大復興,你願意嗎?」

主呀,這真是一大爭戰呀,我心裡充滿著掙扎,心裡面有著滿滿的不願意。但此時你讓我看見,馬利亞打破她存了一生的香膏來服事你。主呀,孩子知道,我該為你死了,我便對你說:「主呀,我知道了,我願意,我願意為中和教會死,為了讓中和教會大復興,我願意,我願意犧牲我一生只有一次的選擇。主呀,可是你要去跟慧柔說這件事,場地是她非常在意的地方,請你讓我能有智慧去跟慧柔溝通,願主你幫助我。」然而在回家的路上,我將這段經過跟慧柔講了,到了家慧柔呆坐在車上,她沒辦法順服這件事。

感謝主,你今天給了我們一個神蹟,你讓我們在Into聚會的禱告中,同時聆聽到你對我們說話:「你們怎麼不想想,我是有能力在你們結婚前,將中和教會搬去到一個漂亮的地方呢?」主呀,是的,我們要對你有信心,當我分享這句話的時候,慧柔也說上帝在那時候也這麼對她說。主呀,你真是一個愛我們的主,真實存在的主。主呀,我們願意接受你的安排,打敗撒旦的謊言,來全然地信靠你。求你加添我們的力量,讓中和教會能在近期有大復興,感謝讚美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3, 彼得在信心之路的失敗
--
《禁食禱告Day 20》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