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3-06, 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要讚美主

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6:5-15
QT亮光:
16:12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 16: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16:14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主呀,謝謝你派聖靈來引導我,感謝主,你今天讓我更認識與我同在的這位聖靈。主呀,我有感受到你有很多事要告訴我,但我現在真的不能領會到,但我深知聖靈會引導我明白這一切的真理,讓我知道你差我來所要我做的事。

主呀,謝謝你今天讓我對聖靈有更強烈的感受,我在禱告中有與他很親密的交流。我感受到我在與他對話,我把心中的疑問拿來問他,他也帶我看了許多的異象。主呀,我看到城門開了,一個偉大潔白的聖殿在我的眼前,我從門邊窺見裡面,我看見許多身著白衣的人子在敬拜著。主呀,我不知道你要告訴我什麼,但我相信我之後會明白的。

主呀,謝謝你差派聖靈與我同在,這是多麼美好,他指引我一切的道路。主呀,懇求你讓我天天都能有如此的領受,並且一天比一天豐盛,領受來自於你那邊更多,這是多麼美好。主呀,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和你在一起真的好棒,有一種無與倫比的安全感。主呀,謝謝你讓聖靈告訴我來自於你的話語。

主呀,謝謝你昨晚讓我上了實習課,讓我真的去經歷這試煉,在這試煉中成就你的教導。昨天我為了晚上小組聚會提前一小時到公司,工作感覺很好,心想著今天應該可以如期提早下班。但試煉就發生在最後要下班的前一小時,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試煉,程式突然像失靈了一樣,問題一個接一個地出現,我的心完全地浮燥了起來,結果讓我拖延了一個小時。當我走出辦公室的時候,我心情超差,氣到有想辭職的念頭,這是我第一次有這念頭。我的情緒一直處於氣憤狀態,我不知道我在生氣什麼。

但神你奇妙的作為發生了,聖靈在我如此氣憤的景況下,對我說了一句話:『無論得時或不得時,都要讚美主。』(這一定不是我自己的想法,我能確定這是聖靈在對我說話)我就對聖靈說:『喔~不!這真是大考驗,我那麼地不順,你沒看到我很生氣嗎?還要讚美主,我不太想耶,可以不要嗎?』但這一句話一直出現在心中,最後我順服了。我很不干願地宣告:『讚美主』,當我一直在心中覆頌著讚美主時,我的胸口有一股活水就湧了出來,讓我好平靜、好平安、好喜樂。感謝主,讓我驚豔到在困境中讚美神是會有如此大的平安。

感謝主,後來小組的大家也很體諒我,等我一起去碧潭聚會。這場聚會是為了將QT放進惠芝的生命當中。主呀,求你的聖靈也降臨在惠芝當中,雖然在昨晚沒有結出很好的果子,但我不會放棄的,我相信你會讓她胸中湧出活水的江河,願你指引我該如何幫助她,願她在日後,倚靠的不是人,而是你。

主呀,我也好想把這份領受分享給我身旁的弟兄姐妹。主呀,請指引我,請指引我該如何為你作工,讓他們也能領受到這份的美好。讓聖靈來掌管我們的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6, 聖靈的工作
--
《禁食禱告Day 13》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