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3-11, 無條件的愛

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7:20-26
QT亮光:
17:23 他們裡面,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17: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感謝主,你昨晚讓我有個奇妙的旅程,感謝你指引我參加了Into聚會。主呀,我對其中一段比喻感受好強烈呀!那講員將我帶回到五歲,在公園玩耍沾滿了泥巴,在遠方看到爸爸的身影漸漸靠近。我是多麼愛爸爸,好想衝過去抱他,跟他說我多麼愛他。但我發現我的身體是如此地骯髒,應該要清理乾淨才能靠近他,所以想趕快回家洗澡。可是在這時候,爸爸卻抱住了我,不管我身上的污穢也弄髒了他。

主呀,我看見這景象,我的眼淚就一直地流下來,一幕幕的過去在我腦海浮現,讓我覺得我是如此地骯髒。主呀,有時當我發現我的骯髒的時候,我是如此害怕見你,怕你會生氣、不愛我了,因而想遠離你。但我知道,這是撒旦的謊言,因你是如此地愛我,沒有等我先洗完澡,你就抱著這麼骯髒的我,你對我有著無條件的愛。主呀,我要對你有信心、有完全的信任,我要脫下我的面具赤裸裸地在你面前,雖我是如此地汙穢,但我深信你是愛我的。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有那麼美好的經歷,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我以前用太多的限制去愛別人了,我總希望別人將身體清洗乾淨我再來愛他。主呀,你今天指示了我,我要用你愛耶穌的愛來愛別人,這愛要常在我裡面,你也會在我裡面。主呀,這是多麼困難呀!但我願意順服,我會盡力去完成這使命。主呀,我知道要弄髒我的身體對我來說是如此地困難,但我要為你突破,因你都不怕我弄髒你聖潔的身體,我怎麼能去在意別人的骯髒呢!

主呀,我在你裡面,你也在我裡面,你也在我和慧柔裡面,你也在中和教會弟兄姐妹裡面。主呀,你要讓我們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在個人與你合而為一,在家庭與你合而為一,在小組與你合而為一,在教會與你合而為一,在服事與你合而為一,在生活與你合而為一。主呀,路加曾說過:「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他。」,是的,我們生活所有的時間應該都要在乎你。主呀,我是多麼為以上的合一向你祈求。

主呀,我多麼希望有個合而為一的教會,大家都能來到你的跟前,認罪悔改,弟兄姐妹能彼此相愛,在連結時彼此分享你的話語。主呀,這是多麼美好的畫面呀!我深信你必成就!主呀,你要使用我,使用我們,使用中和教會來愛這世人,求你與我們同在,讓我們為你戰勝這世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1, 合而為一的盼望
《每日讀經》3/9-3/11 申命記24-31章
《靈命日糧》3/9, 切莫忘記, 申命記8:1-2, 10-18;
                      3/10, 彼得後書1:5-15, 重要提醒;
                      3/11, 上帝的慈愛, 創世記32:3-13
--
《禁食禱告Day 18》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