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3-14, 愛的印記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8:28-40
QT亮光:
18:36 耶穌回答說:我的國不屬世界;我的國若屬這世界,我的臣僕必要爭戰,使我不至於被交給猶太人。只是我的國不屬這世界。 18:37 彼拉多就對他說:這樣,你是王嗎?耶穌回答說:你說我是。我為此而生,也為此來到世間,特為給真理見證。凡屬真理的人就聽我的話

主呀,你是真不屬這世界的,你特地為了我們而來到這世界。為要使得我們能深刻認識到真理,你以一個真實的身體來呈現真理,是一個完全的榜樣。主呀,你的國不屬這世界,但你來是為了找回你國中的子民、你的羊。主呀,你是我們的王,你是我們的光,你來了真是為真理作了真真實實的見證,感謝主如此地疼愛我們。

感謝主,孩子聽你的話,感謝你美好的安排,你又讓我再一次看見你所安排的超乎我所求所想。孩子原本想要在司會報告的時候來向慧柔求婚,雖然傳道和小會會員都沒有意見,但你感動了周牧師在前一晚說出你的安排,你希望是在整個和會結束在祝禱的時候會比較好。主呀,求你原諒孩子的軟弱,因打亂孩子的計劃,所以我的心就很煩悶,甚至撒旦就見縫插針在我心裡頭,讓我心裡不是很舒服。不過感謝主,最後孩子順服了,我深信著你透過周牧師有美好的安排。

感謝主,還好不是報告後,等到在報告時,孩子真覺得非常不適合,這才發現我之前的愚昧,感謝主,還好我順服了你,我沒有因我的愚昧向你生氣。而且我在和會的過程中你讓我有了感動,覺得在整個和會後求婚是一個美好甜蜜的Happy Ending。感謝主,你的安排是最好的,因這日子是你所訂的,你也看見孩子很費心地籌劃這件事,感謝主,你的恩典真的夠我用,阿們,你讓我和慧柔有一個美麗浪漫的時刻。

主呀,你是我和慧柔永恆的婚戒,你是信實的,你是永遠的。你讓我們兩人能來到你面前合為一體,是最大的恩典。主呀,你是如此地疼愛著我,你幫我安排了所有事,主呀,你是最浪漫的,你是我和慧柔的戀愛防腐劑,這期限是直到永遠的。感謝主,我感受到未來會有更美好的神蹟發生,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4, 耶穌,猶太人的王
--
《禁食禱告Day 21》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