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3-23, 堅定的愛

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21:15-25
QT亮光:
21:15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在太16:17稱約拿)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21:19 耶穌說這話是指著彼得要怎樣死,榮耀神。說了這話,就對他說:你跟從我吧!

主呀,我愛你比任何事都還深,今天凌晨已經到了我沒辦法接受的狀況,這工作的狀態已經嚴重影響我和你的關係,我必須作一個取捨。主呀,感謝你給了我信心和勇氣,我戰勝了魔鬼撒旦的謊言,我不再留戀這工作給我的好處了,我有隨時可以離開的決心了。主呀,我深信你已安排好我的路,我現在停下腳步傾聽你的聲音,我不執著留與不留。我大聲地對撒旦說:「你就算拿走我的工作,我也依舊有著上帝給我的喜樂,我會更愛神,這一點也不會影響我對上帝的信心,反而我會更剛強壯膽。」

主呀,我等待著你給我的下一步,孩子願跟從你,願你給我清楚的指引,讓我知道接下來我該為你作什麼事。主呀,我知道每一件苦痛都有你美好的旨意,我深信我所受的痛越痛,將來你帶給我們的祝福越大。主呀,我又想起我練吉他的手,我知道當疼痛到了一個臨界點的時候,就是技巧要升級的時刻。我已經感受到你要升級我了,感謝讚美主,我為這件事興奮不已,我不知你會如何升級我,但至少我知道,原來我真的可以為你放棄我的工作,感謝讚美主。

主呀,我愛你,我願意為你付上代價,我非常看重你交代我的每件事,雖然我沒辦法每次都能做得很好,我知道我也沒辦法,但我深信你看到我的努力,因為我看見你對我的憐憫,我會永遠記得你星期天救我出HTC來敬拜你的那一刻。主呀,願照著你的旨意行,而不是照著我的意思,我願聽你差遣。主呀,無論我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好好餵養你給我的羊,謝謝你那麼看重我,我知道我該做什麼,求你保守我、幫助我去面對這險惡的世界,你的大能必與我同在,你的恩典必夠我用,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3, 對主的愛和使命
《每日讀經》3/21, 約書亞記22-24
《靈命日糧》2/21, 純淨的奶 使徒行傳15:1-11; 15:19-21
--
《禁食禱告Day 30》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