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3-04, 成為結果的枝子

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5:1-17
QT亮光:
15:1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15:2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15:15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15: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他就賜給你們。

主呀,你是真葡萄樹,你是我生命與能力的來源,我要時時刻刻與你連結,為你結出更多的果子。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你是栽培的人,雖然屬你但不結果子的枝子,你仍舊剪去。這深刻地提醒著我,也讓我了解到,不是每位受洗成為基督徒的人都能得你喜悅,若不結果子,你就剪去。主呀,我看見許多被剪去的枝子,我要以此為借鏡,不能與他們一樣,我要多多與你連結,我要時時刻刻提醒我自己不能離開你的道。

主呀,你真是愛我們,你稱我們為朋友。主呀,感謝你與我們作朋友,願意將你從父那聽見的都告訴我們。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特別在事情發生前總是會告訴我,讓我去期待,讓我去看見那日你將行的神蹟。主呀,謝謝你揀選了我,揀選了我來為你結果子。主呀,孩子的能力是如此地有限,不知能如何完成你所讓我看見的異象。主呀,我既不是資訊公司的老闆,也沒有開發過驚人的軟體,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工程師,你真的要使用我嗎?我真的能為你興起這國度嗎?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在禱告之後,你回答了我。忠心是你揀選使用的決定因素。你讓我看見你揀選的僕人大衛、彼得等,在你揀選以前,都不是當代最顯赫的人物,但你讓我看見,你是如此地重用他們,因為他們忠心,願意完全地給你使用,因此你便透過他們來行大事。主呀,你也是要這樣使用我嗎?

主呀,在忠心這條路,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但我願意,我願意忠心於你,求你使用我。主呀,剛的地震我相信是你在提醒著我,時候不多了,末日將要來臨,我要趕進度來完成你所交代給我的事,主呀,求你開我的眼,安排每一步我要走的路,都在我眼前顯現,在最適當的時刻顯現,讓我能清楚地為你跨出這一步。

主呀,求你憐憫我,也憐憫中和教會,我們還有許多枝子沒結果子,求你再給他們機會,不要再離開你了。主呀,也請你潔淨我們的教會,求你剪去不肯結果子的枝子,求你修理肯結果子的枝子,不要使我們不聖潔。主呀,願中和教會能成為你聖潔的新娘,而不是一個不乾不淨的新娘。求你保守,讓我們教會保持著聖潔來迎接你的來臨,願主賜福,給我們勇氣讓你來修剪,你將得著這地,你的旨意將在這地大大地實現,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4, 葡萄樹和枝子
《每日讀經》3/3-3/4, 申命記5-10章
《靈命日糧》3/3, 江河滔滔, 阿摩司書5:21-27;
                      3/4, 何以為樂, 傳道書2:1-11
--
《禁食禱告Day 11》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