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3-20, 痛苦是為了成就美好的樂章

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20:11-23
QT亮光:
20:13 天使對他說:婦人,你為甚麼?他說:因為有人把我主挪了去,我不知道放在那裡。 20:14 說了這話,就轉過身來,看見耶穌站在那裡,卻不知道是耶穌。
20:21 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 20:22 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

主呀,當我看到你讓馬利亞遇見你的經過,真的讓我感觸很深。主呀,我常常也和馬利亞一樣,為著煩惱的事而哭泣,我不知我該怎麼做才能合你心意,總覺得苦難一直臨在我的身上,這苦難把我的眼睛都矇閉了。讓我的心覺得有人把我主挪了去,我沒辦法感受到你的同在,我不知道你在哪。這段經文提醒了我,其實你一直與我同在,早就站在那裡但我卻不知道是你。

主呀,當你呼喊著馬利亞的時候,馬利亞就知道是你了。我相信因她時常親近你,所以她認得你的聲音,她很清楚這是你的聲音。就像是羊一樣,認得牧人的聲音。主呀,我也認得你的聲音,當我剛剛心情非常低落的時候,我也聽見你在呼喊著我,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我知道你要來安慰我了。

主阿,我好痛苦,我好掙扎呀,為什麼工作總是要逼迫著我呢?主呀,求你賜下神蹟救我脫離這險惡,我想要全心全意地擺上,我想要把所有時間獻給你。我要練明天要彈的詩歌,而不要在要獻給你的時間裡去修程式。主呀,你是全能的上帝,請你側耳傾聽孩子的呼求。主呀,給我力量,給我機會,挪去那險惡,讓我專心服事你。主呀,在這時候我只想專心地服事你。

主呀,當我手練到非常疼痛的時候,你在我身旁輕輕地告訴我,所有被你差遣到這世上的人就像我的手指一樣,是要被你使用的。當你在使用我們要彈出美好的樂章時,我的手指必須付上忍受疼痛的代價,但當每一個手指都能忍耐被上帝使用的時候,就會彈出合神喜悅的樂章。

上帝造每個指頭都有他的美意。上帝會特別喜愛使用某些手指來彈特別的旋律,因他們相對其他指頭來得靈巧,但相對地這些指頭需承受的疼痛是加倍的。但如果這些指頭很順服地被上帝使用時,此時就會有令人驚豔的效果產生。如果其他的指頭向上帝抱怨為什麼不使用他來彈這些特別的旋律,我想若上帝使用他,也沒辦法達到最美好的效果,因上帝造他本不是要他做這事。

主呀,謝謝你,讓我有這麼深刻的領受。主呀,我深信我現在所受的這些痛苦,是你正在使用我彈出美妙旋律的代價。主呀,我願意被你使用,求你大大地使用我,我可以撐得住的,為了讓你彈出和你喜悅的樂章,我願意付上代價。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0, 復活的耶穌
--
《禁食禱告Day 27》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