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3-15, 我沒有任何權柄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9:1-16
QT亮光:
19:7 猶太人回答說:我們有律法,按那律法,他是該死的,因他以自己為神的兒子。
19:10 彼拉多說:你不對我說話嗎?你豈不知我有權柄釋放你,也有權柄把你釘十字架嗎? 19:11 耶穌回答說:若不是從上頭賜給你的,你就毫無權柄辦我。所以,把我交給你的那人罪更重了。

主呀,我們人的罪真的是太重了,我們拿著你給我們的律法去釘死你的獨生子。主呀,請赦免我們的罪,你用這段經文來提醒我,我們沒有任何權柄去定任何的罪,我們也沒有任何權柄去決定什麼,若不是從上頭賜給我們的,我們就毫無權柄。主呀,你特別說了,把你交給彼拉多的那人罪更重了。你清楚地提醒著我,若沒有你給我們的權柄,用你的律法、你的話語去定人的罪,那人最更重。

主呀,請原諒我,有時我還是如此地驕傲想定人的罪,求你赦免我。主呀,我沒有權柄去定罪,我要仰望你,專心聆聽聖靈的教導,懇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在你差派我做任何事的時候,我能即時地去行動。主呀,我不要成為那個守著你的律法卻遠離你的人,我不要守著一個看似虔誠的空殼,靈裡卻是空虛的。我要時時親近你,讓你持續點燃著我心中的熱情。

主呀,求你幫助國賢和貞君,讓他們婚禮籌備上能更順利。主呀,當我看見國賢無奈的眼神真是不捨,我深信國賢和貞君背負著相當沉重的壓力。主呀,求你釋放他們吧!求你讓他們在這事上喜樂,主呀,我記得你對我說的一句話:「無論得時或不得時,都要讚美你」,主呀,唯有仰望你,才會有喜樂的靈。主呀,我深信你要讓國賢和貞君在這過程中學習你要他們學習的事。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求你使用我去幫助他們脫離這綑綁,釋放他們心中的苦毒。他們要為你站立,要為你得勝,哈利路亞。

主呀,求你幫助中和教會,我們已經選出接下來要帶領教會的長老和執事。求你使用我們,求你光照我們每個人,都能遵行你的話語,不要讓撒旦從任何一位同工的軟弱中傷害我們。主呀,我深信這是一個教會發展的轉淚點,求你讓我們在選出新的同工時,有新的、更美好的火花產生。我深信這是你極美好的旨意,這是你要大大使用我們的時刻了,感謝讚美主,願主你的名彰顯這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5, 無罪的耶穌受審判
--
《禁食禱告Day 22》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