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3-25, 為你豁出去

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拿書1:11-17
QT亮光:
1:12 他對他們說:「你們將我抬起來,拋在海中,海就平靜了;我知道你們遭這大風是因我的緣故。」
1:17 耶和華安排一條大魚吞了約拿,他在魚腹中三日三夜

主呀,當我看到約拿這樣對船上的人說的時候,我就想到我最近的工作,也是遇到相當大的大風。我知道這是我的緣故,你刻意要安排這場大風。我也曾對我船上的同伴說,你們把我拋在海中,海就平靜了,但感謝主,他們沒有。因這工作當時的狀況已經嚴重影響我和你的關係,我無法忍受,我已經作好放棄這工作的打算。

但主你是憐憫的神,我看見你安排一條大魚吞了約拿,你還是保護著那麼不聽你話的人。就跟我一樣,在某些地方我真的很軟弱、很不聽話,但你依舊疼愛著我,保護著我,給我許多次機會來回轉向你。

主呀,你是我的避難所,你讓我經歷這大風大浪,你真的讓我體驗到我有著別人沒有的平安,因這平安是從你而來。我知道在這極大的苦難中有你極豐盛的恩典即將臨到。主呀,當我們為你奮戰,又破碎自己更多,將更多的自己交給你的時候,我們看見你在中和教會行的神蹟就曉得,我們付上的代價是你所喜悅的。主呀,願你的國度降臨,願你看顧保守我們教會靈命成長的路。

主呀,孩子在這邊懇求你保守現在處於苦難中的人,無論在工作上、家庭上、婚姻上所遭受到的痛苦,都是你極大的祝福。我能確信這是祝福,因我曾經歷過,當我全然放手的時候,你的神蹟就如此地顯現在我們當中。主呀,我知道,你要我們學習放手,完全地放手,我們總是想抓住我們僅能抓住的繩子,卻不相信你已經在下面要用雙手接住我們,等著我們放手。主呀,請原諒我們小信的罪,我們要更多交託在你手裡,最終到達全然交託,求你幫助我們。我深知你的恩典夠我們用,我要讓你掌管我的明天。

主呀,求你與怡雯姐同在,我看見她的無助、她的苦痛,求你親自臨到她身上,讓她能再一次更深地感受到你的同在,破除她心中魔鬼撒旦的謊言,再一次地回到你溫暖的懷裡。

主呀,求你保守國賢和貞君,求你讓他們看見你的同在,讓他們能緊緊抓住你。主呀,這個世界總是千方百計地讓我們遠離你。主呀,請你破除在我們心裡屬世的想法,特別在國賢和貞君上,讓他們在這困苦中,享受到與你同在的喜樂,並看見這苦難中極大的祝福。請你親自與他們對話,不要再離開你了。

主呀,請你保守樂團每個同工,我們的靈命最近又有動盪了,傳道都有感受到我們敬拜的力量有減弱了。主呀,請你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清醒,都全然委身在你當中。主呀,請你去除我心中屬世的想法,也求你去除所有團員心中屬世的想法,不要在留戀這世上的財寶。主呀,我已感受到魔鬼撒旦盯上我們,讓我們不順服聖靈的聲音。主呀,求你破除,求你親自與那軟弱的人說話,求你光照他,讓我們成為聖潔的器皿。

主呀,也請你饒恕我,我也該全然地委身,感謝你的提醒,我該將更多的事交託在你手中。主呀,願你讓我們復興,讓我們靈命復興。主呀,我們現在這樣交託一半在你手裡是不夠的,但我們總是以為這樣就很多了。主呀,請你破除這魔鬼撒旦的謊言,請你光照有這想法的人,求你光照他,求你復興他的靈命,求你拯救他。我深知當教會所有的人全然委身,願意放棄所有為你豁出去的時候,我們才配得擁有復興的教會。主呀,願我們所有人最近都能有屬靈的大扭轉,將你的十字架扛在我們身上,一起與你奮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5, 約拿自己的想法
--
《禁食禱告Day 32》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