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3-01, 你必成就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4:1-14
QT亮光:
14:1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14:12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14:13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主呀,謝謝你安慰著我,讓我的心裡不要憂愁,我信神,我也信你。你再一次提醒著我,若不藉著你,沒有人能到父哪裡去。是呀,你來是讓我們得生命,我應該要好好保握著你所賜給我的新生命,而不要去憂愁我無能為力的事。感謝主,你卸下我的綑綁,我該好好地活出你的樣式。

主呀,我也要做你的事,而且你說要做比你做的更大。主呀,感謝你如此厚待著我,我深信你賜給我必為豐盛。主呀,我奉著你名求甚麼,你必成就,是的,你必然成就。謝謝你在這時刻對我說出這關鍵的一句話。

主呀,我要對你有極大的信心,昨天當我跟小組在討論到全職事奉這件事的時候,讓我心中有著一種不安,我看著大家舉證著全職事奉是遇到多麼大的試煉,要過著很克難的生活。其實我心裡有點失落,怎麼沒有人說到全職事奉是多麼甜美的事,為主作見證是多麼開心的事?為你全職事奉真的就沒辦法得到物質上的祝福嗎?

主呀,我看見的並非如此,我看見雖然在一開始信心的路程是艱辛的,但為你咬緊牙關的堅持之後,是會得到你極大的祝福。我看見毛毛家庭的信心之路,現在他們住得如此好,不愁吃穿,而且還有那麼可愛又愛主的樂樂,而且做著神國的事。我也看見張牧師一家,在經過一連串的磨練後的今天,他們享受在豐盛裡,有好的房子,有漂亮的教會,有那麼乖巧的樂樂。感謝主,這兩家的小朋友都叫樂樂,我深信上帝你帶給你的僕人是平安與喜樂,並且有極大的豐盛。

主呀,我就想起今天在看《婚前準備完全手冊》前言的時候,看見裡面有一則令人省思的小故事:“一個名叫強尼的小男孩在院子裡玩彈珠,他的叔叔路過,便停下來陪小男孩玩。後來叔叔從他的口袋中拿出一個銅板和五十元紙幣。

他說:『強尼,你要今天拿這個銅板,還是下禮拜拿這五十塊錢呢?』

強尼稚氣的眼神在閃亮的銅板,和綠花花的紙鈔間來回遊走。他心想,我可以在今天買一包薯片,或等到下禮拜,買個皮球。他感覺肚子有點餓,於是拿了銅板,買了些薯片,大口大口地吃下去。真是好吃極了,

過了一個星期,有天下午他出去玩,發現鄰居小孩每人都有個皮球。他也很想有一個,所以騎車到他叔叔家,強尼對叔叔說:『叔叔,你答應給我的五十塊錢呢?』

他叔叔低頭對他說:『強尼,上星期我問你要在今天得到一個銅板,或下星期拿五十塊錢,你已經做了選擇。現在你不能得到五十塊錢了。』”

主呀,我真的是那在銅板和紙鈔間遊走的強尼,我一定要克服自己抓住現在眼前的慾望。我明知在下星期你會給我紙鈔,但我就是一直在想著今天得到的銅板能帶給我多大的好處。感謝主,你是如此憐憫我,在今天導正了我。

主呀,你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我要跟隨著你,而不是這個世界。我的生活、動作、存留都要在乎你,而不是這個世界。主呀,你是真道路,你讓我又走回到你的道路上。主呀,你是真理,你讓我從你身上看見你行出的真理。主呀,你讓我得著生命,你賜給我一個與舊我迥異的生命,你讓我從你身上得著新的生命。主呀,謝謝你,我深信你必使我豐盛,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主呀,我要為你作美好的見證,願我每天都能加添對你的信心,為你的國度作預備,將來贏得你賜給我的五十塊錢紙鈔,而不是我手中緊握的銅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 道路、真理、生命-耶穌
--
《禁食禱告Day 08》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