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2-24, 戰勝人的榮耀

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2:37-50
QT亮光:
12:43 這是因他們愛人的榮耀過於愛神的榮耀

主呀,求你赦免我,赦免我這麼大的罪。主呀,我真的是愛人的榮耀過於愛神的榮耀,這對我是如此大的爭戰,求你原諒我。主呀,我好痛苦,我該怎麼辦?昨夜與慧柔談了你對我的呼召,在這過程中我看見了我的軟弱,我沒辦法那麼灑脫地割捨掉這人的榮耀。

主呀,我原本以為我已經預備好隨時都可以為你獻上我自己,我以為我已經夠愛你了,為你犧牲這一切都沒關係,結果發現我大大地錯了。主呀,我很難想像我沒有原本工作的薪水,我怎麼支撐起將要建立的新家庭。我連不能免費使用新手機和3G上網這都讓我很猶豫,主呀,我怎麼配得說我已經預備好了,我根本一點都沒預備好,我真是太驕傲了,我真是不配,我真是太小看那犧牲奉獻的心志了。

主呀,求你憐憫我這軟弱的孩子,我有好深的愧疚。主呀,不要離棄我,不要離棄這個小信的人。求你讓我看見,也讓慧柔看見,讓我們都能看見你顯現的雲彩,讓我們知道這是你的旨意,並且讓我們看見我們該往哪走,什麼時候該停,什麼時候該走。

主呀,我是愛神的榮耀的,幫助我戰勝那人的榮耀。主呀,我想起你曾經說過:『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路9:23-24)主呀,
我終於看懂這句話了,你讓我看到這過程中人的掙扎。主呀,我真的要有極大的勇氣來捨己,天天要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你。主呀,願我一天天背著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你的同時,我的勇氣能一天天的增加,願不久的將來我能為你喪掉生命。

主呀,我領受到你要告訴我的了,你說為你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也就是要跟我說為你放棄領固定薪水的工作去服事你的,你必供應我們一切生活所需。若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便是對我說,若我一直堅持這份工作才能供應我一切生活,我必喪失掉這份工作。主呀,我會好好預備我的心的,求你憐憫我,給我和慧柔更清楚的指引,讓我們能清楚知道要什麼時候為你跨在這水面上,跨出這信心的一步。主呀,求你保守,保守我和慧柔未來所走的路,都能得你喜悅,願我們所做的每件事都是合你心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4, 不是任何人都能得著信心
《每日讀經》2/24, 民數記26-27章
《靈命日糧》2/24, 真實信心, 哥林多後書6:3-11
--
《禁食禱告Day 04》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