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2-07, 常做你所喜悅的事

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8:21-30
QT亮光:
8:28 所以耶穌說:你們舉起人子以後,必知道我是基督,並且知道我沒有一件事是憑著自己作的。我說這些話乃是照著父所教訓我的。
8:29 那差我來的是與我同在;他沒有撇下我獨自在這裡,因為我常做他所喜悅的事。
8:30 耶穌說這話的時候,就有許多人信他

主呀,謝謝你的肯定,因為我最近是如此地感受到你與我同在,而你說因我常做你所喜悅的事,感謝讚美主,你真是對我太好了。主呀,謝謝你總是那麼地激勵著我,我要更常作你所喜悅的事,更享受與你同在的喜樂。

主呀,你又讓我看到,當你說出8:28-29的這段話時,就有許多人信你。你告訴了我,因你沒有一件事是憑著自己做的,你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照著父所教訓的。

主呀,謝謝你作了最好的榜樣,若我要讓人相信你、認識你的話,我就必須把我的身體讓你完全地掌權,沒有一件事是憑著我自己所做的,而是你所做的。而我只是為你所做的說出見證,見證你在我身上所做的每件事。哈利路亞,感謝主,謝謝你的話語,我會謹記在心並且遵行,感謝主。

主呀,懇求你與承怡同在,昨晚我將你要我轉達給她的話語傳簡訊給她,你是這樣說的:『孩子,妳默默做的事,我都看在眼裡。現在困擾在妳心中的那問題會得到解決的!』主呀,你真是奇妙呀!我真不知你在指那件事。但我相信承怡知道,因她昨晚很感動地哭了,我今天問她,她說她有強烈感受到你在對她說話。哈利路亞,主呀,你真是奇妙恩典的主。你真是一個讓我猜不透的主,你透過我行那麼神奇的事,真是讓我興奮,感謝你如此地使用我。雖然我不知我做了什麼,但我為被你使用這事感到極度喜樂,感謝讚美主。願你與承怡同行,我知你必應允對她的承諾,但懇求你讓她能親自感受到與你同在的喜樂,讓她的信心不至動搖,願主憐憫她。

願主與我爸媽同在,讓他們將來也能認識你,常做你所喜悅的事,得到你極大的祝福。求主憐憫我和我的家人,我們都需要你的拯救。你已拯救了我,我深知你必拯救我父母。主呀,願你常與我同在,讓我在回到高雄時,能把這烈火點燃在我們全家,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7, 在生命中遵行神所喜悅的事
--
《禁食禱告Day 18》為我全家受洗禁食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