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2-11, 勇敢為主作見證

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9:13-29
QT亮光:
9:22 他父母說這話,是怕猶太人;因為猶太人已經商議定了,若有耶穌是基督的,要把他趕出會堂。
9:25 他說:他是個罪人不是,我不知道;有一件事我知道,從前我是眼瞎的,如今看見了。

主呀,謝謝你給了我那麼美好的早晨來親近你。感謝主你今天讓我看見,那瞎眼的人的父母是如此地軟弱,怕認耶穌為基督會被趕出會堂。主呀,我就像那父母一樣,是如此地軟弱,真正到要爭戰的埃及地就軟弱起來了,顧慮是如此的多。昨晚沒有一個好的切入點來提到你,主呀,請原諒我的軟弱。你今天這話語讓我看見我心中的恐懼,害怕我談論太多,我的家人沒辦法接受。

主呀,但你讓我又看見了一個美好的典範,就是那瞎眼的人。他不顧被趕出會堂,他是如此地勇敢為你作見證。感謝讚美主,你讓我看到,他不論斷耶穌是不是罪人,他只說神在他身上的奇妙作為。主呀,謝謝你這樣地提醒我,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我不要去論斷我爸媽的想法,我只要真真實實地分享出你在我身上的奇妙作為即可,他們會懂的,他們會感受到的。主呀,我要為你作見證,我要剛強壯膽,因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我要宣告你在此得勝,你要光照這地,讓這光射入黑暗,展開新的世界!

主呀,求你保守接下來的這幾天,我能夠說出智慧的話語,讓我爸媽看見你在我身上所改變的事。主呀,我不要再想那麼多,顧慮那麼多了,我要真正表達我對家人的愛,讓他們能真真實實地感受到。主呀,願你的大能降下,大大地澆灌在這個家庭中,我要有堅決的心來帶領我的家人出埃及,要來歸向你。主呀,求你時時刻刻與我同在,因為我是軟弱的,沒有你我不能成就任何一件事。

主呀,我將我的家庭全部都交託在你手中,你已掌權,我深知你必帶領我們出這黑暗的埃及,進入你所應許給我們的迦南美地,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1, 法利賽人的不信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