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2-10, 受苦是為了神的榮耀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9:1-12
QT亮光:
9:3 耶穌回答說: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
9:7 對他說:你往西羅亞池子裡洗(西羅亞翻出來就是奉差遣)。他去一洗,回頭就看見了。

主呀,我今天一看到標題,馬上闔上本子,我的眼淚便止不住地流下來。主呀,我知道,今天是特別的一天,你要對我說特別的話,我有感受到你親近我要跟我說話。當我情緒稍為緩和翻開QT,我聽見了你在對門徒所說的話:『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主呀,你這句話真的大大地釋放了我,雖然我知道你讓我的腳從小就瘸了是你的美意,但我第一次聽見你那麼直接地對我說出你對我的命定。

主呀,我就如同那瞎眼的人一樣,是被認為前世我犯了罪,或是我爸媽犯了罪,今世來償還這重罪,所以我的腳才會瘸。主呀,但你是如此直接地說,不是我爸媽的罪,也不是我的罪,你是要在我的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主呀,謝謝你,謝謝你那麼地使用我,你讓我從出生就為你受苦、受言語上的苦痛。主呀,感謝你摸瘸了我的腳,也摸瘸了我的驕傲與自卑。主呀,你讓我受了二十幾年的苦痛,就是為了要彰顯你的作為,感謝讚美主。

主呀,謝謝你讓我知道我的苦不是白受的,願你大大地使用我,讓我去傳講你在我身上的作為。主呀,我看見了,我看見你讓那得醫治的人去西羅亞池子洗,是要差遣他回到他熟悉的地方,讓人看見你在他身上大能的作為。感謝主,你也讓我得醫治,你要使用我回到故鄉,將我所得的醫治讓家人看見。主呀,我感受到你的差遣了,哈利路亞!

主呀,今天是為我家人受洗的21天禁食禱告的最後一天,也是要回高雄的一天。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感謝主你直接地用話語來差遣我,讓我滿有能力地回到我的家鄉、我的家,讓大家看看你在我身上的奇妙作為。主呀!你是如此地恩待著我,你今天就讓我感覺受你的祝福就像你差了許多人列隊來歡送我和慧柔啟程,前往你所差派的路,感謝讚美主。

願主賜福在我今天的工作上能得著順利,讓這一切的掛慮就在今天一次解決,我要宣告你在我身上已得著全然的勝利,我要為你站立,我因你滿有能力,感謝讚美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0, 受苦也是為了神的榮耀
《每日讀經》2/10, 利未記24-25章
《靈命日糧》2/10, 主裏富足, 路加福音12:13-21
--
《禁食禱告Day 21》為我全家受洗禁食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