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2-12, 瞎眼得以看見

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9:30-41
QT亮光:
9:31 我們知道神不聽罪人,惟有敬奉神、遵行他旨意的,神才他。
9:37 耶穌說:你已經看見他,現在和你說話的就是他。
9:39 耶穌說:我為審判到這世上來,叫不能看見的,可以看見;能看見的,反瞎了眼。

主呀,求你赦免我,赦免我的軟弱,我已經聽到你的警告了,神是不聽罪人的。主呀,我要悔改,我要脫下我的軟弱、我的罪。我願遵行你的旨意,遠離那試探,求主保守我。

主呀,你的回答真是讓人希奇呀!當那瞎眼得醫治的人問:『誰是神的兒子,叫我信他呢?』你回答的是『你已經看見他,現在和你說話的就是他。』卻不是說:『別懷疑,就是我!』主呀,你說這句話讓我看見你的謙卑,你沒有用『我』是為了要彰顯『看見』與『說話』,這是一個感受上的回答,而不是強迫性的回答。

主呀,你真是愛我呀,你今天就那麼直接地對我說:『你已經看見他,現在和你說話的就是他。』,你知我心中還是有懼怕和軟弱,你今天就透過聖靈清楚地告訴我,我看見就是你。主呀,謝謝你的憐憫,我真是個瞎眼的人,我以為我看見了,其實我還沒完全看見。感謝主,但你說你為審判到這世上來,叫不能看見的,可以看見。感謝主讓我這不能看見的人可以看見,這真是極大的恩典。

主呀,請原諒我,我已經聽到你的警告了,若再軟弱就不聽我了。主呀,我會克服這軟弱,求你不要不聽我,我需要你,我會遵行你的話語,求你幫助我,帶我脫離這黑暗。主呀,願你能憐憫我的父母就如同憐憫我一樣,讓他們屬靈的眼打開,能得以看見你所為他們預備的世界。讓他們能夠重生,原本的生活太痛苦、太掙扎,唯有倚靠你才能得到安息與豐盛。主呀,求你憐憫我,孩子真的很盼望我的爸媽能夠得著你的生命,願主賜福,孩子願耐心等候。

主呀,謝謝你,你昨晚安排我們和牧師一家人在一起吃晚餐。主呀,你知道我需要你的力量,感謝主,你讓牧師為我按手禱告。我感受到一股力量從你而來,灌入到我的靈裡頭。主呀,我知道,我的時候將到,我該為你奮戰了,哈利路亞,願你像賜給約書亞的一樣也能賜給我,讓我為你戰勝這一場場美好的屬靈爭戰,感謝讚美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2, 我是屬靈的瞎眼者嗎?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