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2-05, 不定他人的罪

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8:2-11
QT亮光:
8:6 他們說這話,乃試探耶穌,要得著告他的把柄。耶穌卻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
8:7 他們還是不住的問他,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們說: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拿石頭打他。
8:8 於是又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
8:11 她說:主啊,沒有。耶穌說: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從此不要再犯罪了!

主呀,請饒恕我的罪,我總是在跟隨你腳步上想定別人的罪,我是多麼迫切希望大家能都緊緊地抓住你、跟隨你。但你彎下腰,默默地作你的工,默默地作,我們看不見你用指頭在地上畫什麼字。就如同我們看不見你在暗地裡作奇妙的工,正在幫助那個我想定罪的人,一點一滴默默地正在完成讓他歸向你的計劃。

但我就像那法利賽人一樣,不住地在問你,你今天就直起了身對我說:『若你沒有罪,你可以先拿石頭打他』主呀,對不起,我更是個罪人,我更是悖逆。我怎能在得拯救後就忘記我曾經也是個罪人呢?我曾經也懷疑過你的存在與話語,就算受洗之後,也用自己的方式迷失了一段時間,我真的沒有資格審判任何事。主呀,求你赦免我,我竟然想要行唯有你才能審判的權柄。主呀,我實在有罪,在我有這個想法時,我就有罪。求你光照我,洗淨我這罪的身體。

感謝主,你最後對我說:『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從此不要再犯罪了』主呀,我在最初一開始唸到這句話,眼淚不自覺地就流下來了。我不知為何我會對這句特別感動,但我現在知道了。你早就在說這話前,赦免我的罪了。主呀,謝謝你,你的愛總是那麼長闊高深。跟你相比,我真是個小心眼的人,主呀,求你赦免我,讓我不定別人的罪。就算別人誤會了我,我也不定他的罪,因為你是公義的神,你會行審判,也唯有你能行審判。我只要默默地等你直起腰來就可以了,感謝讚美主,讓我得到無比的釋放。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在昨晚真正開始了我們第一次的家庭禮拜,好棒喔。主呀,你奇妙作為就在當中,當我們再一次透過QT聆聽你對我們所說的話,將你給我們的話語彼此分享出來,感覺真的好棒。從來沒有和家人有這樣子的感覺,主呀,這是我渴慕的關係,我覺得我離慧柔和慧柔爸媽好近好近喔,是那種心連在一起的感覺。感謝讚美主,我可以感受到慧柔爸媽的喜悅。當慧柔爸爸在最後結束禱告中,特別為我的家人來禱告,我心中好感動。

主呀,我也好希望跟我家人也有這樣的家庭禮拜。主呀,孩子真的真的好希望我爸媽也能得救,主呀,我好羨慕慧柔可以有一個跟家人一起禱告、一起分享的家庭。主呀,我知道你正在作工,我知道,求你原諒孩子的軟弱,求你讓我得勝。求你帶領我興起我的家庭,讓我的家族能夠得到拯救。主呀,我迫切為我的家人來禱告,他們是如此活在罪的當中,求你釋放他們,求你光照他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5, 沒有最的,就先拿石頭打吧!
《每日讀經》2/5, 利未記11~13章
《靈命日糧》2/5, 像一顆樹, 以弗所書4:11-16
--
《禁食禱告Day 16》為我全家受洗禁食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