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2-09, 宣告我認識你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8:48-59
QT亮光:
8:54 耶穌回答說:我若榮耀自己,我的榮耀就算不得甚麼;榮耀我的乃是我的父,就是你們所說是你們的神。
8:55 你們未曾認識他;我卻認識他。我若說不認識他,我就是說謊的,像你們一樣;但我認識他,也遵守他的

主呀,請赦免我的驕傲,我又聽到了這句話,我知道我還是不夠。主呀,我若榮耀自己,真的算不得什麼。但我總是那麼軟弱,總是那麼想得到人的認可。主呀,求你原諒孩子那麼地不成熟,求你赦免我的罪。

主呀,雖我有心要在每件事上都榮耀你的名,但有時我還是會跌倒。主呀,我要再次地爬起來,因你叫我起來,我要拿起我的褥子走。懇求主給我智慧和提醒,因我是如此地軟弱,但有你我就變剛強。主呀,我要每次宣告這些榮耀都不是我所求的,是要歸給你的。主呀,我要時時刻刻將這話刻在我心中,求主幫助。

主呀,你就像那看著孩子出遠門的爸媽一樣,在出門前總是叮嚀不完。呵,不過我喜歡聆聽你的叮嚀,我知道因為我軟弱所以你才會一再地提醒我。主呀,你今天又更加明確地告訴我,當我回到高雄家,這個不認識你的家時,我若說不認識你,我就是說謊。

主呀,我知道,這對你來說沒有妥協的餘地。我不應該那麼軟弱,害怕讓家族的人知道我信靠你。主呀,我要努力為你爭戰,我要大聲地宣告我認識你,我要遵行你的道。主呀,求你賜我勇氣與智慧,讓我說出得你喜悅的話語。回到高雄,當聖靈感動我說話的時候,我會大聲地宣告我真真實實地認識你,我不要說謊,我要遵行你的道,求主保守,哈利路亞!

主呀,我昨天搬到新的環境,有點不適應,但我相信這是你的旨意,把我移動到這地方。當同事在議論時的吵雜聲,更顯得我的孤僻。我知道我不是獨自一個人,你一直在我的身邊陪伴著我。主呀,謝謝你派天使來恭賀我,我感受到她心中單純的為我開心,這溫暖從心頭湧出。

主呀,謝謝你,我知道你要給我更大的挑戰。主呀,我會耐心等待,等待你造好聖靈的浪。你讓我有異象、又有裝備。主呀,我要更努力預備,預備迎接這聖靈的浪潮。主呀,你已經將我從曠野帶回爭戰之地,我知你要在這興起你的國度,這是你要我達成的使命。主呀,我知道你要讓我在這公司興起辦公室小組。

主呀,你一直讓這異象在我心中,我曾經用自己的力量,維持不了多久,主呀,我曾跌倒,但我要再站起來。主呀,我等候你的時間,我聽你的安排,時間一到,我知道你的榮耀就要彰顯這地。願這公司在下午茶時間是聊著QT,分享著上帝在他們身上的奇妙作為,而不是這屬世上的事。求主憐憫我,讓我儘快脫離這種無助的時刻。

主呀,回高雄的時刻即將來到,爭戰的時刻即將來到。主呀,我很愛你,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求你保守,保守我的家人,拯救我的家人,他們是我甜密的負擔。求你憐憫孩子,我現在沒辦法有大筆財富,讓我的家人有著好日子過,但我知道最大的財富就是你。主呀,我好害怕,我好害怕我沒辦法讓他們得到這財富。主呀,求你憐憫我一直滑落的眼淚,求你憐憫。主呀,願你的十字架能高掛在我家,願你的榮耀彰顯在這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9, 超乎時間之上的耶穌
《每日讀經》2/9, 利未記22-23章
《靈命日糧》2/9, 禱告回應, 希伯來書11:1-10
《跟隨耶穌》2/7, 逃往埃及;
                      2/8, 拿撒勒人;
                      2/9, 耶穌的成長
--
《禁食禱告Day 20》為我全家受洗禁食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