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2-18, 走在恩典之路

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1:17-27
QT亮光:
11:26 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嗎?

主呀,你一眼就看穿我心中的猶疑,讓我知道我是如此小信的人。主呀,你今天直接問了我,凡活著信你的人必永遠不死,我信這話嗎?主呀,請原諒我的軟弱,我遲疑了一下,因這一陣子回到高雄為你奮戰,雖然戰勝了,但也留下了一些疑問。我知道我心裡是相信你的,但我不知怎麼把我心底相信的,讓他們也能相信。因我未能證實相信你的人永遠不死,所以我心中就有遲疑要怎麼讓人相信我所說的話。

主呀,但你剛透過聖靈跟我說,凡信你的你所揀選的,並聽得懂我在說什麼,相信你的話語。主呀,是的,我要像那馬大一樣,感謝主讓我看到那麼好的榜樣,他的兄弟拉撒路已經死了四天,但她對耶穌的信心依然沒變。主呀,請原諒我的小信,我要帶著滿滿的信心,來向這世人傳福音。我要堅定對你的心,我要將你擺在首位,我要活出你的話語,好讓世人從我身上看見你的作為。主呀,我相信,我相信信你的人永遠不死,我不該有猶疑的,我要大聲宣告信你的人必永遠不死,感謝讚美主。

主呀,謝謝你的恩典,讓昨日提親的行程是如此的順利。主呀,我知道這一切都有你的看顧與保守,你降下如此大的恩典給我。這一路走來,當我屬靈的眼被你打開之後,我才發現這一路上你降下的大能是如此多,我走的是你為我安排的恩典之路。感謝主,謝謝你愛我,我也會永遠愛你的。願你的大能運行在我的家裡,讓我的家為你而復興,是我們家族的燈塔,讓所有失喪的家人回歸到你身邊。

主呀,今天孩子們要去台中玩,懇求你看顧保守我們所有孩子都能平安,並且玩得盡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8, 復活的生命-耶穌基督
《每日讀經》2/17, 民數記11-12章
《靈命日糧》2/17, 自動洗車機, 以賽亞書43:1-13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