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2-22, 看見肉眼未見之事

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2:12-19
QT亮光:
12:16 這些事門徒起先不明白,等到耶穌得了榮耀以後才想起這話是指著他寫的,並且眾人果然向他這樣行了。
12:19 法利賽人彼此說:看哪,你們是徒勞無益,世人都隨從他去了。

主呀,我們人總是等到你得了榮耀後才知道你所要成就的事。雖然你是被眾人迎接的,但沒有人了解你將要成就的事,就連跟隨你的門徒也是等到你得了榮耀之後才想起這事。主呀,我們總是帶著眼見為憑的態度在看事情,請你去除我這樣的思想,讓我對你給我的異象能更有信心,相信你對我說的每句話,讓我雖肉眼未看見,但心裡卻真真實實地看見。

主呀,願你能將你的計劃分享讓我知道,我是多麼希望為你作些事,求主憐憫著孩子,讓我能有服事你的機會。主呀,我不要靠著自己的力量去改變這世界,就如法利賽人一樣徒勞無益。我知道唯有倚靠你才能成就你神國的大事,主呀,求你使用我,使用中和教會,來迎接你的來臨。讓你再次回到這地時,中和教會是帶著你的榮耀來迎接你。

主呀,求你保守著我們即將結婚的三對新人(佳琦和慕懷、國賢和貞君、我和慧柔)在預備婚禮的過程中,面對每一件的事都能得著你的智慧來處理。主呀,我知道我們三對在同一年裡要結婚是你給的印記,你讓我們連結在一起,我深知你將大大地使用我們。求主保守整個準備的過程都能有著你的神蹟在我們前面。主呀,我深知你必帶領我們,因我已經看到選婚紗、選喜餅都有你美好的安排,我知道我們只要選擇你所選擇的就對了。求主讓我們在決定每一件事時都能有你的同在,給我們最好的,讓我們能得著你極大的恩典。

主呀,孩子在這邊迫切地為新房子來禱告,我知道你給我這13000的數字在租我們想要的房子上是很困難的。其實我在做這決定也有點擔心,但我深信你會降神蹟在這當中,我不知你會如何成就這事,但我和慧柔會持續地為這間你為我們預備的新房禁食禱告。主呀,願你能讓我們有強烈的感動來選擇你要給我們的房子,讓我們選得不只是我們所喜愛的,而是你所喜愛的,願你能眷顧著愛你的孩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2, 要迎接君王
《每日讀經》2/20-2/21, 民數記17-20章
《靈命日糧》2/20, 暫停一下, 民數記9:19-23;
                      2/21, 奔向主懷, 約翰福音6:53-69
--
《禁食禱告Day 02》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