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11-22, 跨越年齡的觸動

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今天是遇見神營會的最後一天。感謝你,感謝你奇妙的安排,讓我有感動去深入了解與我同寢的文泉兄所遭遇到的困境。主呀,你真是奇妙的主,你使用我,讓我去觸摸到大我二三十歲的靈魂。主呀,我知道這一切是你的作為,你只是透過我的身體去撫慰文泉兄的心。主呀,你真的讓我看見,讓我看見我說話是帶有你的能力。

主呀,你知道嗎?當文泉兄在最後分享的那一刻勇敢地走了出去,並且特別請我站起來感謝我。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動。主呀,這就是我一直跟你祈求我所想要的,你在這營會給了我。主呀,你真的透過我的身體去愛了文泉兄,我深刻感受到使用你的大能幫助人的無比喜樂,感謝主。

主呀,懇求你要保守文泉兄,讓他回到高雄時,帶著你的大能去拯救他的家庭。他即將用犧牲的愛,先去愛他的太太,軟化她的心,讓她重回你的懷抱。主呀,你一定會在不久的將來讓文泉兄帶著他們一家人一起出去旅遊,一起過幸福的日子。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美好的連結,求你保守這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