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11-04, 危機中創造轉機

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昨天的工作很順利完成需要修改的地方,謝謝你讓我這一切能夠如此順利。主呀,懇求你繼續保守我今天的工作,今天要進入到測試階段,希望將這機制能夠完整地測完,不要有漏洞而造成之後的Bug,懇求你讓我滿有能力地去面對今天的挑戰。

主呀,懇求你與慧柔同在,請你儘快地醫治慧柔身上的病痛,也讓她的心能配合醫生的治療,讓她有想趕快康復的心而不要拖延醫治的時間。主呀,請你將你的大能加添在她的身上,她還有許多設計的事工必須開始進行,求主保守她這一切能順利進行,使得這些事工不會再耗損她的健康。

主呀,在這邊特別懇求你與秋惠和她們一家人同在。主呀,懇求你打開秋惠的心,賜予她說話的智慧。讓她能清楚地表達她的感情,讓她和家人能夠深刻了解秋惠內心世界在想什麼,而不是各說各話的爭吵。主呀,也求你看顧淑瑛姐與秋惠媽媽的溝通,讓她能打開秋惠媽媽的心,讓上帝的話進去,讓秋惠媽媽能用上帝的方式來解決目前的狀況。主呀,懇求你讓她們兩方都能真正了解你的心意,兩邊都有需要作調整的地方也求你保守,讓這一切在愛中恢復關係。我相信你的美意不是造成衝突,而是在危機中創造轉機,讓她們有更好的關係。求主保守秋惠一家人能真正地將你擺在首位,一切以你的想法為想法,全然地委身,我深信這一切將會改變,因為你是無所不能的神,懇求主保守這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