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11-28, 在山林中的盼望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參與這麼美好的三天兩夜的八八水災關懷活動,我心中真的有滿滿的感動。主呀,當我在阿里山上的小學裡唱著讓愛走動,心中真的有很深的感觸。平日都只是在教會唱著讓愛走動是希望會眾能將愛傳播出去,但這次我們真的將愛傳給這些受到災害的小朋友身上,讓愛真的走動,感謝主。

主呀,懇求你保守這群小朋友能夠有美好的未來,讓他們能認識你,能因你而扭轉整個生命。主呀,他們需要你,需要你的安慰,需要你的幫助。求你看顧他們的平安,因為他們真的身處在一個很險惡的環境裡,求主能讓他們快快樂樂地長大,並且認識你,為你受洗,改變他們的生命。

主呀,也求你保守我們今天的樂團練習,無論是B團的領詩預備或是A團的iSeed Party預備,都能夠很順利的進行。求你的靈充滿在我們每位同工的身上,讓你使用我們來傳達你最深的愛。求主保守每位同工都有顆順服及火熱的心來投入事工,讓中和教會復興扭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