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11-21, 我願一生跟隨你

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有聖靈充滿的一夜。主呀,當牧師幫我按手倒下的時候,聖靈此刻充滿了我。主呀,我的胸口漸漸地熱了起來,似乎有一股力量從胸口要往嘴巴發散出來。當這股能量到了頭的時候,你讓我看到了你為我們受難的過程,一幕一幕地打在我的心中。主呀,我心中好不捨,好想跟你扛起那十字架,與你一起承擔那鞭傷。

主呀,當能量從頭要發散到嘴的時候,你讓我很清楚地浮出"我願一生跟隨你"。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知道我是那麼愛你,那麼願意為你的國度來犧牲,願意與你扛起那十字架。主呀,當這句話浮出來時,此時能量也從嘴發散出來,我的眼淚也從兩旁流了出來,並且那能量使我的嘴講了方言。主呀,感謝你給我這記號,你讓我深刻感受到聖靈充滿的喜悅。主呀,謝謝你給我這麼棒的方言,這是我與你獨一的語言,感謝主。

主呀,當我躺在地上享受你給我的喜悅時,你又讓我看到一個影像。你讓我看到我眼前是一個人站到看不到盡頭的地方,有一曙光打在我的臉上。主呀,我知道,這是你給我的異象,這是你給我的感動。你將會為我成就,使用我,透過我的音樂恩賜來為你傳達最深的愛。主呀,我要一生跟隨著你,作你的門徒,透過這股屬靈的音樂能量,將它們打入每個失喪靈魂的心。感謝主,感謝主交付給我這個使命,我願獻上活祭,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