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11-09, 懺悔的禱告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再一次看到改變,感謝你給了我靈感去實行懺悔禱告,這星期六青契的聚會幾乎全到,只剩幾位特別有事的人必須懺悔。主呀,當我看到他們很積極地到樓上集合,有的人還帶著飯衝上去的時候,真的讓我很感動,這跟上週散漫的情形是截然不同。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讓我看到他們的改變,讓我又重新得著動力去為他們做更多的事。主呀,懇求你維持著他們火熱的心,讓他們養成這種積極正面的態度,懇求你能幫助他們,讓他們成為你的精兵。

主呀,謝謝你,青契的小組員們從不知道iSeed Party要帶那位朋友,到現在幾乎大家的心中都有想播種的對象,真的是讓我看到他們的成長。感謝主這一路上的幫助,也希望主能夠讓他們能順利邀請到他們的對象,讓他們對傳福音有極大地信心,讓我們教會有爆炸性地成長。

主呀,懇求你看顧十二月聖誕節的系列事工,懇求主讓我們每位同工都能在最好的狀態下發揮我們的恩賜。讓我們有充足的準備,有合一的心,為你的福音盡最大的力量。主呀,請讓所有的同工都能建立堅固的使命感,讓每個人都帶著你所賦予的使命感來完成這一切的事工,讓我們活在你的喜樂中,將福音傳遞給我們週遭的朋友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