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11-12, 混亂中的呼求

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主呀,懇求你,懇求你看顧保守iSeed Party的事工能順利進行。主呀,昨天得知紹明說傳愛當天能來的同工不夠,必須要我們樂團支援伴奏。主呀,懇求你加添力量給我們,因為離12/5只剩下不到幾個禮拜。然而佳琦和慕懷還沒回來,易萱這個週末也不在。主呀,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準備,懇求主讓我們討論出一個可行的方案,讓整場iSeed Party能夠有很好的音樂分享。

主呀,這是你給我們的機會嗎?這個危機是你給我們的轉機嗎?主呀,我很擔心但相信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安排。主呀,懇求你,讓我們能夠順利舉辦iSeed Party,並且為你結下豐盛的果子。

主呀,明年樂團的預算還有很多需要討論的細項,懇求主讓我們有時間來重新討論明年要購買的器材。也懇求主給我們智慧,讓我們不要浪費採購回來的器材,讓它能有最好的使用。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在找尋器材的時候看到陳弟兄的網頁。陳弟兄有心在教會音響免費健檢有負擔,剛好是我們教會目前極需要這樣的服務。主呀,我在這事上感受到你的同在,因為有你,讓我們在適當的時候能夠得到適當的幫助。懇求主能讓我順利地聯絡上陳弟兄來幫我們看整體的設備,讓我們能夠花最少的經費發揮最大的效果。

主呀,懇求你幫助我們,我們現在遇到極大的困難需要你的幫助。主呀,我需要你,我現在的心很不平靜,求你保守我們,讓我們在今天能夠想出好的解決方法。我們將這一切都交託在你的手上,因我深信你會讓我得著豐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