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11-02, 要將心志改換一新

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以弗所書四:22~23】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昨天有個很棒的一天,早上就得知在加拿大渡假的佳琦和慕懷說要用Skype和我們小組,真的是很感動,這真的值得讚賞,上帝一定會紀念他們的。然而在小組中這樣跨洋連線,也真的是很有趣。感謝主,你總是讓我們驚喜,讓我們在愛裡中成長,讓我們不受距離的影響,有著一顆渴慕的心,儘管我們的距離是那麼遙遠,但我們的心還是緊密連結在一起,感謝主。

主呀,今天的敬拜真的不是很好,請赦免我們的罪。我們沒有很好的準備,領詩的人員都接連出錯,讓整個樂團感覺很亂。主呀,這是一件該警惕的事,我們要保持好敬拜的品質,我們不能再讓這情況發生,也求主幫助我們在練團的時候就能避免這類的問題。主呀,請你幫助我們青契樂團屬靈的心更加成熟,讓他們能真正體悟到有你同在的美好,為你服事有無比的榮耀,求主保守他們。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有機會與真君和國賢深聊受洗的部份。他真的是我們所初結的果子,真的很開心他們已經有預備的心來迎接你所為他們預備的路。主呀,懇求你再一次改變國賢和真君的心,讓他們有來自於你的感動,來與他們父母分享有關他們與你的故事,尤其讓真君的父母能認同這個信仰。也求你賜給他們勇氣,為你跨出這一步,讓他們能以信心在父母面前宣告他們即將真正成為你的兒女。主呀,求你保守他們,讓他們能順利與家人有一個好的溝通,因而為你受洗。

主呀,是的,我們要脫去從前行為上的舊人,我們要將心志改換一新。不能停留在以前不好的自我,要有信心、有盼望,去期盼你會為我們預備美好的未來。主呀,我們要盡力地除去我們的私慾,而不至於變壞。要慎防撒旦的攻擊,不要讓撒旦輕易攻破心房,我們要倚靠你的大能來戰勝這一切。

主呀,求你保守我今天的工作,今天有一個大的會議要開,可能對我現在手上的Android專案會做一些調整。希望這些調整不大,但又能讓使用者能夠有更方便的使用感受。主呀,求你保守這一切的進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