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11-20, 經歷神營會

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安排我來參加經歷神營會。雖然我和慧柔有一點晚到,但我們還是在敬拜中感受到你滿滿的愛。主呀,我知道你愛我,你是一位愛的主,我要透過這次的機會再將我的心打開,讓你來陶塑我的靈。主呀,在敬拜的過程中,除了感受到你滿滿的愛以外,你讓我看到擁抱的力量。當很多的弟兄與我擁抱的時候,便打開了我的心。感謝主,這個愛的表達一定要用在我們十二月一系列的事工上,讓所有的人都能很深刻的感受到。
這一切的我們的愛。

主呀,你真是一位奇妙的主。你安排我與三位四五十年次弟兄睡一間房,本來心裡有點抱怨,但你要我做超乎我所想的事。你讓我透過我的分享,竟然將大家連結在一起。感謝主,讓我們有很棒的分享,以及對彼此的了解。求主看顧保守我這幾天的營會能感受到你滿有能力的愛。

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