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11-13, 敬拜的提升

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發信問樂團同工耳機的去向時,同工都很踴躍地回覆,並且找到那兩隻耳機的去向。感謝主,我發現樂團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家重新有了使命感,而且看重樂團的事,我想你應該很感到欣慰。感謝主將我們聚集在一起為你服事,我很喜歡我的這群家人,感謝主。

主呀,懇求你看顧我在準備週日的領詩。本來預計昨晚要準備,但沒有找到好的題材,因此便沒辦法繼續延伸。主呀,懇求你感動我的靈,讓我找到一個感人差遣的故事。主呀,請你透過我來傳達你的差遣,懇求你給我智慧,讓我說出激勵人心的話語。主呀,懇求你幫助我這次的主領能去除掉對講稿的依賴,讓我能不用看講稿便能順利地帶敬拜,懇求主加添力量在我的身上。

主呀,懇求你看顧iSeed Party的敬拜練習,因為我們樂團需要支援國度傳愛所要表演的詩歌。但我們兩邊從未配搭過,而且時間是如此地緊迫,懇求主你再讓我們看到神蹟,讓我們在這兩個禮拜便能準備好當天的敬拜。主呀,我是如此迫切為這件事禱告,懇求聖靈與我們參與演出的同工同在。讓你滿有能力的力量澆灌我們,讓我們能夠有聖靈的充滿,在當天能透過這些詩歌為你得人。主呀,我將這一切都交託在你手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