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11-15, 受洗的呼召

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昨天青契小組有很感人的分享。主呀,家偉非常希望他能與爸爸有更好的關係。他們在溝通上有一些問題,他一定受了許多委屈。主呀,我們可以深刻感受到他的無助,求你保守他,讓家偉能重新與爸爸有很親密的關係,因為他是如此愛他爸爸。我深信你會大大幫助他,讓家偉能夠充滿著你給的勇氣去面對你給他的試煉。

主呀,也謝謝你讓我和睿賢有機會聊到受洗的事情。主呀,求你保守他,睿賢是個很棒的小孩。懇求主能夠更深刻地感動他的心,讓他在使命感上有更強烈地感受,讓他知道你造他的目的,你要他完成的使命。主呀,求你保守這一群已滿十八的青契。我們真的很愛他們,我們真的很希望他們能有很強的使命感來與你立約,讓我們一起為你的國度奮戰。主呀,求你保守這一切,讓這些已滿十八的青契全部感動受洗。

主呀,求你保守今天我的領詩,懇求你讓我說出動人的話語,給我智慧與感動去用生命感動生命。求主保守今天的禮拜能在一個屬靈的充滿下,讓大家重新得著來自於你的力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