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11-18, 用愛填滿無助

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昨晚能有特別的時間去大賣場採買生活用品。已經好久都沒有到大賣場,昨晚是到了一家沒有去過的大賣場。不太熟悉環境,但感謝主讓我都能找到我要買的生活用品。

主呀,昨晚也終於打了電話給媽媽。最近真的太忙碌了,太多事情煩心都沒有時間打給媽媽,不過跟媽媽通了電話,跟她講講話,最後再跟她說我愛她,真的是很開心。也在媽媽的口中得知表弟的老婆生了小Baby,真是令人喜悅,懇求主保守這位寶寶能在愛裡健康地長大。

主呀,在電話中我也聽到媽媽提到表弟在工作上遇到了困難。懇求你賜智慧給他,讓他有一個很好的工作態度和人際關係。主呀,表弟是位很單純的人,但是沒有太多歷練使得他不知怎麼面對同事與老闆,能達到和睦的效果,懇求你保守他,讓他能在這份工作上有好的表現,讓他家庭的經濟能穩定下來。

主呀,懇求你與秋惠同在,讓她能無時無刻地想到你、愛你,用你的愛填滿她的無助。求你保守她,讓她對你有堅定的愛,全然地順服於你的旨意。也懇求你與小緹同在,主呀,我知這是你對我們的試煉。但我們真的太愚笨了,一直找不到好的方法來幫助他。求主為我們開路,開一條幫助小緹的路。讓他不再說傷人又傷自己的話語,讓他能夠真正打開心去貼近人群,讓他全心全意並且有顆喜樂的心為你服事。主呀,我將我的煩惱交託在你的手裏,求你看顧與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