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2018-12-17, 盡心去行神看為善為正為忠的事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ongregation Baruch HaShe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歷代志下31:9-21
QT亮光:
31:20 希西家在猶大遍地這樣辦理,行耶和華─他神眼中為善為正為忠的事。
31:21 凡他所行的,無論是辦神殿的事,是遵律法守誡命,是尋求他的神,都是盡心去行無不亨通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希西家吩咐在聖殿裡預備儲存這樣奉獻的倉房,並且要這些管理奉獻的領袖,按著你在律法的吩咐去把這些供物分給所有在各地的利未人,不只是事奉的利未人就連他們妻子和兒女都有分。他不只是恢復整個聖殿的敬拜,他更是按著你在律法中的旨意去照顧所有被你使用的利未人,而且他是非常用心地檢視這些事情有沒有落實在他們當中執行。所以他在呼召大家回應你奉獻之後,又更加實際追蹤這些奉獻的管理和分配,確認這一切都是按著你的旨意去執行。這使得經文特別宣告希西家在猶大遍地這樣辦理,行你眼中看為善為正為忠的事。

主呀,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希西家所做的事情是你眼中看為良善,看為公正、正直,又看為忠心的事。希西家所有做的事情,無論是辦理聖殿的事務,或者是遵律法守誡命,或是尋求你的心意,他都是盡心去行。你讓我特別注意到希西家是盡心去行,而不是盡力但不用心去做。你讓我領受到當盡了力但沒有盡了心的態度,就會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很容易就停止放棄。但盡所有的心思去做的話,就會想盡辦法倚靠你去突破一切的困難,在做每一件事情,都是對齊你看為的良善、公正、忠心的眼光。當希西家盡心去行的時候,你就使他無不亨通。無不亨通並不代表做事沒有阻礙或困難,而是有心倚靠你去解決一切問題,就必得著從你的幫助而勝過困境的亨通。

主呀,你感動我在晨禱帶領大家檢視我們的生命,是否像希西家一樣在做每件事都是盡心去行你眼中看為善為正為忠的事。還是我們只是盡力而沒有盡心,還是我們只是用自己認為的良善、公正、忠心去行事,而不是像希西家是遇到所有的事都回到你的話語裡去做。像是分配奉獻的事情,他不是用自己的想法來去分配,而是回到你的律法裡去用你的心意去分配。我們在做每件事是否都有用盡我們全心,回到你的話語中去尋求你的旨意。讓我們呼求你賜給我們希西家這樣屬天的生命,使我們能夠突破老我的生命,而是對齊你的眼光來去行你眼中看為良善、正直、忠心的事。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在主日講台上見證你所帶領我生命的歷程,當我看到有些人在聽我分享的過程中擦眼淚,看見弟兄姊妹非常專注在聽我分享的眼神,我深知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激動許多的弟兄姊妹放下生命中的包袱,進而領受到你更大的祝福。主呀,你帶領我回顧這一段預備的過程,我面臨到許多的挑戰,如果我沒有將我自己帶到你面前,我最多只能盡力去做,感謝你帶領我在前幾天的靈修中調整我生命的眼光,進而在預備見證分享的眼光有極大的翻轉。主呀,這使我從原本只想盡力完成這場見証分享翻轉成為盡心完成,感謝你激動我的心,讓我就像希西家一樣渴望能夠盡心去做你看為善為正為忠的事,這使我附上許多代價來預備這場見証分享。主呀,感謝你再一次突破我的生命,面對教會的弟兄姊妹我更能夠突破老我的不願意而倚靠你盡心去做,進而經歷到那無不亨通的美好。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我能夠在每件事都能夠如此繼續盡心去行,不斷都對齊你屬天的良善,對齊屬天公正的分辨力,也有著持續不懈的忠心來執行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