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2017-02-15, 在生命風浪中帶著信心仰望耶穌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interes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8:16-25
QT亮光:
8:23的時候,耶穌睡著了。湖上忽然起了暴風,船將滿了水,甚是危險
8:24 門徒來叫醒了他,說:「夫子!夫子!我們喪命啦!」耶穌醒了,斥責那狂風大浪;風浪就止住平靜了。
8:25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的信心在哪裡呢?」他們又懼怕又希奇,彼此說:「這到底是誰?他吩咐風和水,連風和水也聽從他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門徒們在面對那眼前要淹沒他們的風浪時,他們對著耶穌喊著他們要喪命了。他們忘記了耶穌在一開始對他們說他們可以渡到湖那邊去,就代表著他們一定可以渡到湖的另一邊。門徒們看著眼前的風浪大到要淹沒了整艘船時,就完全沒有了信心,所以耶穌在平靜風浪後才對他們說:「你們的信心在哪裡?」彰顯出門徒們沒有看見這能使風浪平靜的主與他們同行。

主呀,當我在深入默想這段經文時,你就讓我想起我在生命中跟隨你時,也經歷著大大小小的風浪,你讓我看見我有許多的時候就會很像門徒們一樣,只定睛在要使我喪命的困難,而不是帶著信心仰望能帶領我突破困難的你,相信你必會帶領我渡過這一切的風浪。主呀,你透過經文再一次地問我:「你的信心在哪裡呢?」我發現我的信心很常建立在表面上的順利,我會希望在這條跟隨你的道路上,都是風平浪靜而使我順利跟你一同完成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你讓我遭遇風浪,是要讓我更真實地在風浪中經歷你同在的大能,更加把信心建立在倚靠你的身上,就算風浪再怎麼大,都深信你必定帶領我突破一切困境而完成使命,而不是讓我停留在期待表面上的順利。

主呀,你就光照我最近在預備晨禱祭壇所遇到的風浪,當我看見影片 unlike 數變多的時候,我就會陷入在人的思維和擔憂當中,擔心是不是我在解經上不夠完整,而使得大家無法認同我所領受的亮光,我會不會越來越無法帶領更多人走進晨禱祭壇對齊你的眼光。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再次喚醒了我,讓我看見這晨禱祭壇當初就是你呼召我所走進去的服事,我應當將眼目從人的眼光轉回到你的身上,深信當我全心倚靠你,在這風浪中更加將眼目定睛仰望著你,你必帶領我走過這風浪,而且也會帶領我完成你呼召我的使命。

主呀,感謝你再一次將我從快被淹沒的混亂中拯救出來,讓我回到那單純對齊你的信心,再次更深地看見這一切的服事都是為了你,我只要將我的眼目定睛於你,你有超越一切平靜風浪的能力,我必不會被這風浪給淹沒,而是能在這風浪中經歷更倚靠你的信心,經歷你大能同在的彰顯。主呀,懇求你持續賜給我定睛仰望著你的信心,讓我在每天帶領晨禱祭壇都能夠全然地順服聖靈賜給我的感動,而不是看眼前的風浪,定睛仰望著你,全然地跟隨你,進而經歷你大能的同在,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5, 你們的信心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