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2017-02-25, 懇求主耶穌教導我們該如何禱告

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aith Promise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1:1-13
QT亮光:
11:1 耶穌在一個地方禱告;禱告完了,有個門徒對他說:「求主教導我們禱告,像約翰教導他的門徒。」
11:2 耶穌說:「你們禱告的時候,要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有位門徒在耶穌禱告完之後,內心渴望想知道應該如何禱告才是對齊神的心意,於是便求主教導他們禱告。你就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更深地在靈裡渴望更深看見耶穌禱告中的眼光,讓我能夠更深地了解耶穌是如何向父神禱告。主呀,雖然我已經很熟悉主耶穌的主禱文,但我深信每次默想都可以有更深的啟示和領受,當我聽到耶穌第一句就提到我們在天上的父,你就讓我領受到我們的禱告是與那在天上深愛我們的父親說話,並且渴望在地上所有人都尊崇你的名為聖,讓全地的人都看見你的榮耀成為我們內心深處的渴望。進而渴望你的國降臨,渴望你的旨意能夠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樣。

主呀,當我更深入默想著耶穌在禱告中特別強調你的國和你的旨意,要降臨要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當耶穌提到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耶穌是非常清楚父神的國是如何,父神在天上的旨意是什麼樣子。感謝你透過耶穌禱告的眼光,更深光照了我的生命,讓我領受到我們的禱告往往都是從人的眼光出發,看見現實生活有問題的地方,就用自己的想法來懇求主解決,我們求的是人的旨意,而不是你的旨意。在這當中並不知道知道在這問題中,你的國要怎麼彰顯,你在這地方上的旨意是什麼。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我在門訓或我的生活中如果遇到過去從沒遇到過的困境時,我很容易會充滿人的旨意,而不是你的旨意,你激動著我的心,讓我看見我靈裡的缺乏,這時真的要更謙卑就像經文中的門徒一樣,求主耶穌再一次教導我在這樣的困境中應當怎麼禱告。你就讓我想起最近你在門訓中開啟我的眼睛,看見你透過晨禱祭壇帶領我們進入新媒體的宣教道路,但我在這當中卻還不是那麼明白你在新媒體真正要施行的旨意是為何,就會充滿著許多人的思維在我的心中。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喚醒了我的心,讓我更深地看見我要更多地禱告尋求在這新媒體宣教的道路你的國和你的旨意是為何,當我靈裡真實領受到你在這當中的國與旨意時,我才能夠帶著極大的信心與渴慕呼求你的國在新媒體降臨,你的旨意行在新媒體如同行在天上。

主呀,感謝你大大開啟我禱告的方向與眼光,當我這麼一禱告時,你就讓我更再進一步地看見你在新媒體要降下的國。現今新媒體已經透過行動裝置深深進入到我們生活的每個時刻,不再是一定要在固定的時間或地點來接受資訊,而是隨時隨地都被資訊給充滿。你讓我看見你要使用這新媒體讓我們的禱告祭壇充滿在我們生活的每個時刻,不再是一定要在固定的時間或地點參加禱告會,而是隨時隨地都能夠使用晨禱祭壇來築壇獻祭。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清楚你在這當中的國和旨意為何,這就讓我更清楚我要怎麼呼求你在這當中的國要怎麼降臨。主呀,懇求你的國和旨意在新媒體當中降臨,懇求你持續開啟我屬靈的眼睛,更多看見你要怎麼在新媒體當中建立你的國度,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5, 父神以應允禱告 彰顯祂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