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2017-02-20, 不再打盹而是渴望看見你的榮光

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9:28-45
QT亮光:
9:31 他們在榮光裡顯現,談論耶穌去世的事,就是他在耶路撒冷將要成的事
9:32 彼得和他的同伴都打盹,既清醒了,就看見耶穌的榮光,並同他站著的那兩個人。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耶穌帶著彼得、約翰、雅各上山去禱告,正禱告的時候,祂的面貌就改變了,衣服潔白放光。耶穌彰顯出祂原有的榮耀,接著就有摩西與以利亞和耶穌說話。他們在榮光裡顯現,談論著耶穌即將要去世的是,就是耶穌要在耶路撒冷將成的事。在這麼重要的時刻,彼得、約翰、雅各卻在打盹,等到他們一清醒的時候就看見了耶穌的榮光,並且看見同他站著的摩西與以利亞,但門徒們卻搞不清楚狀況,不知道你彰顯這些事的心意。

主呀,你讓我看見因為門徒在此時的眼光並沒有真正對齊你的心意,所以無法全然明瞭你彰顯榮耀的旨意,所以他們會停留在表面上榮耀的彰顯,卻不明瞭這彰顯是啟示接下來你即將要在耶穌身上成就的事。主呀,你讓我更深地在默想這場景的時候,耶穌在禱告中變相,其實只是轉變成祂真正的模樣,當我們全然地在禱告連結於你的時候,我們就能夠在靈裡看見那耶穌的榮光,進而領受你將要成就在我們身上的事。

主呀,但如果我們在禱告中的眼光沒有全然地對齊你的時候,我們往往就會像門徒的反應一樣,在禱告中打盹,在禱告中總是禱告著我們在這世上的需要,而無法在禱告中看見耶穌的榮光,真正明瞭你將要在我們當中成就的事,無法真正看見明瞭你彰顯榮耀同在的心意。主呀,你就光照我最近在為晨禱祭壇禱告的狀態就是有點打盹,有感覺到你好像要成就什麼更大的事在我們當中,但有點模糊並不是非常的清楚,就像打盹一樣,這就使我沒有全然見到你的榮光,看見即將要成就在我們當中的事。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再次地喚醒了我的心,讓我定意不要再打盹下去,我更是要帶著渴慕的心,渴望在禱告當中看見到你的榮光,這使我能在更清楚明瞭你心意之下來跟隨你。主呀,感謝你在我禱告中賜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耶穌要在晨禱祭壇所彰顯的榮光。你帶領我們建造這晨禱祭壇不只是一個線上禱告會,而是你要使用這新時代的新媒體成就更大的事。

主呀,你讓我看見就像如今新媒體已經對傳統媒體的顛覆一樣,你也要使晨禱祭壇更進一步地成就你的榮耀,讓過去這不可能的事情如今能夠成就,就是連結世界各地被你喚醒的門徒們一同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每天連結於元首基督領受從你話語而來的啟示與能力,使我們能夠一同領受你話語的心意,讓你不斷地翻轉我們的生命,進而一同走進生活中來彰顯你的榮耀,喚醒更多的生命來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再一次喚醒我的靈,讓我更加看見耶穌的榮光而不再打盹,使我更清楚看見你要彰顯的榮耀,而使我的禱告不再停留在表面上的問題,而是能夠更深層地對齊你的心意,帶著這使命與呼召來向你呼求。懇求你更多地開啟我屬靈的眼光,讓我看見耶穌的榮光,更加地對齊你的心意來跟隨你,在禱告中不打盹,更是看見你將要在我們身上成就的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0, 不認識主 什麼也不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