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2017-02-23, 因看見屬天身分而得著屬天喜樂

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rosspoint Church Onlin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0:17-24
QT亮光:
10:20 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們歡喜,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
10:21 正當那時,耶穌被聖靈感動歡樂,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顯出來。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耶穌對於這些被祂差派出去傳天國福音的七十個門徒,經歷到這福音的大能,歡歡喜喜地回來跟祂分享著他們靠著耶穌的名而趕出了鬼,耶穌回應他們不要因為有這能力就感到歡喜,更要因著他們的名記錄在天上而歡喜。主呀,你讓我在默想中領受到耶穌渴望他們看見之所會有這權柄是因為耶穌賜給他們的,並且因著耶穌的緣故,他們也成為了你的兒女,這權柄是彰顯出你兒女的榮耀。主呀,你讓我看見耶穌渴望他們更深地看見那屬天的身份更勝於屬天的能力,因為如果我們的眼光只停留在能力上,我們與你的關係就只是主人與僕人的關係,但耶穌要我們更深地看見這權柄與能力是因爲我們是你的兒女,我們要看見這屬天能力背後的屬天的身份,而得著真正屬天的喜樂。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真正屬天的喜樂不是因著我們有屬天的能力能夠勝過一切屬世的挑戰,而是看見每件得勝的經歷背後都彰顯著我們是阿爸天父的孩子,看見我們的名真是記錄在天上而歡喜,成為阿爸父神的孩子是多麽幸福榮耀的事。主呀,當我們用自己的聰明去看你的事,就會越隱藏看不到,而當我們像個嬰孩單純,單純當你的孩子,你的心意就會向我們彰顯。

主呀,你就光照我生命的眼光是如此地短淺,就像這些門徒一樣,每次我在門訓或服事中經歷你的神蹟時,我都會因著得著這屬天的能力而感到喜樂,但今天耶穌更深地對我的心說話,要我更深領受到這些屬天的能力是為了使我更加經歷進入屬天的身份,讓我更加在跟隨耶穌中真實經歷成為你的兒子的能力與權柄,使我能夠更加走進這身份,而不會在遇到屬世的困境時,懷疑了我屬天的身份。

主呀,我渴望更深地得著這屬天的喜樂,就是成為你的兒子的喜樂,懇求你更多地在我經歷到你大能同在時,能夠更深地進入到當你兒子的喜樂,使我對於屬天的身份有更深的認識,讓我能夠持續堅定地活在這屬天的身份裡,不因所遭受到的困境而動搖了我對你的信心,而是更深地享受到當你兒子的喜樂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3, 看屬天的事 並明白天父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