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2017-02-11, 得著更大信心看見你話語的權柄

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iver of Life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7:1-17
QT亮光:
7:7 我也自以為不配去見你,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
7:8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7:9 耶穌聽見這話,就希奇他,轉身對跟隨的眾人說:「我告訴你們,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那百夫長的信心,他只是風聞耶穌的事,連見過耶穌都沒有見過,就相信了耶穌有從天上來的權柄能夠醫治他的僕人。你讓我深入默想時看見百夫長超越人眼光的信心,一般人都會期待被耶穌親自用手觸摸而得著醫治,總是覺得「摸」比「話」更實在,但你讓我看見高層次的信心,就是只要有主的話便足夠,根本不需要主親自來摸。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耶穌之所以讚嘆這位外邦人的百夫長有「這麼大的信心」,就是他在以色列中這樣熟讀神話語的人都沒有的認識,就是肉眼未見但卻在靈裡的眼睛看見耶穌擁有著超越他那從天上而來的權柄與能力,他況且有這地上的權柄就能用一句話便驅動事情成就,更何況是擁有著屬天權柄的耶穌,當然只要祂說一句話,經過祂的授權與命令,這事必定會成就,所以耶穌根本不需要來到他的家中,就能成就這事。

主呀,我越是默想就越是更深明瞭你的希奇,而就更光照著我對你的不信,相對於這位百夫長,我真認識你的話語太多,也經歷你同在的大能,但那一眼就看見你話語的權柄與能力,並且深信不疑的信心,真的是大大光照我信心不足的生命。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你曾對我說了許多句話,特別是你要在門訓事工上所要帶來的生命復興,雖然我已經不斷地經歷門徒們生命一個個因著禱告而有了生命的翻轉,但針對於我還沒經歷過所領受到的大事,我真的是非常地小信,我就是要真的看見才會相信你的話真的會成就,而不是一聽到你說了一句話,就相信這事必成就。

主呀,我獻上我極深的悔改,我更是渴望你賜給我這百夫長的信心,更深看見你話語中的權柄與能力,進而在聽見你對我說話時,我能夠在還沒看見的時候就全然地相信,並且更深敬畏你話語的權柄與能力,就像百夫長一樣地敬畏這話語的權能。主呀,我要相信你放在我生命中極深復興的異象,你要透過點燃禱告的火來復興跟隨你的門徒,興起萬民來火熱禱告對齊你的心意,帶出全面性的復興。

主呀,我要更深地對齊領受這話語的大能,只要你說一句話,這事就必成就,我要更加對你放在我心中還沒成就的事更加地看重和敬畏,不要懷疑你所說的話,用懷疑的心看這些事是否會成就,而是一聽見就看見你要成就,更深在屬靈的眼睛中看見你話語要極大釋放你大能的作為,而使我更加降服在你的旨意,更加地獻上我自己成為你的器皿,求主帶領我,讓我真實得著更大信心來相信只要你說一句話,這些事都要成就,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1, 遇見生命之主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