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2016-09-11, 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去成就你應許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orwardministries.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4:1-8
QT亮光:
4:1 如此說來,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憑著肉體得了甚麼呢?
4:2 倘若亞伯拉罕是因行為稱義,就有可誇的;只是在 神面前並無可誇
4:3 經上說甚麼呢?說:「亞伯拉罕信 神這就算為他的義。」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佳珊發現自己越來越穩定地參與晨禱直播,深深經歷到早晨就對齊你的生活非常美好。你這週透過晨禱光照她的生命,光照她撇棄自己的弟兄,讓她重新與過去的同工合好,當她與同工合好之後就看見你除去了她臉上的帕子。這也使她看見自己對於別人嚴厲的眼光會定罪人,但耶穌的眼光跟她極為不同,這使得她更多地調整她的眼光來對齊耶穌的眼光,使她能夠活出榮耀你的生命。

主呀,你也帶領慕懷在最近一週都穩定地參與晨禱直播,你讓慕懷分享這一切都是聖靈幫助他每天早起晨禱,縱使一開始還是覺得昏昏的,但他仍舊順服聖靈的帶領,每天能夠一起在禱告中對齊你的眼光。主呀,你透過晨禱光照他看見自己內心屬靈的優越感,你讓他看見這樣的態度就會生出比較的心,這些都是會使他遠離你的想法,你也讓他看見當他在門訓的時候,就能夠回到你的想法,而除去自己的想法。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慕懷能夠更深地帶領立凡對齊你的眼光,更直接地帶領他的生命來看見你在他生命中的心意,你讓慕懷更直接挑戰立凡更發現被聖靈引導下的轉變,放下自己的完美主義,而看見順服你的引導而感到滿足,你讓我看見慕懷越來越成熟地帶領立凡回顧你在他身上成就的工作,懇求你更多的帶領他領受到你對門徒的心意,更能帶著聖靈大能來挑戰門徒對齊你的心意,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保羅特別強調當初亞伯拉罕是因為他的信而在你的眼中稱義,他並不是靠著肉體或行為稱義,你就引導我回去創世紀考查亞伯拉罕在接受你對他成為萬國之父的應許所作的回應。你讓我看見撒拉因著自己年老無法生育,而建議亞伯拉罕透過夏甲生下以實瑪利來傳承後代,你開啟我的眼睛看見這就是想要用肉體自己的行為要成就你的應許。

主呀,當他九十九歲時你再次向他顯現的時候,你就應許他的妻子撒拉會生一個兒子,她也要作多國之母,但當時亞伯拉罕便心裡想撒拉那麼老了應該不能生養而回應你說:「但願以實瑪利活在你面前。」但你回應他你的心意不是這樣,你是要透過撒拉的孩子以撒來成就你在他們當中的應許。你就讓我看見亞伯拉罕和撒拉在年老的時候想要透過自己的方式來成就你的應許而生下以實瑪利,但你卻不照著他們的心意行,讓他們知道你要藉撒拉所生的以撒來成就你的應許。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更深明瞭所謂的無法靠肉體或行為稱義,就是不要用自己的想法與能力去成就你的應許,而是要單單相信你所說的話,照著你的心意與引導來成就你的應許,這就是在你眼中看為義的信心。主呀,你便感動我去帶領晨禱的弟兄姊妹讓聖靈光照我們的生命,光照我們是否常用自己的想法和行為來成就你的應許與心意,而不是用信心來跟隨你所帶領的每一步。

主呀,懇求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光照我們的生命看見自己總是用自己想法想要成就你心意與應許的屬靈狀態,這在你眼中就是想要用行為來稱義。懇求你讓我們回轉向你,使我們不再使用自己的方法來成就你的心意,而是單單地相信你所說的話,照著你的引導來成就你要成就的是,使我們能夠單單用信心來跟隨你所帶領的每一步,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1, 即使沒有功勞只要有信心就能稱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