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2016-09-06, 時時看見你是審判人隱秘事的神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leetwoodbible.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2:9-16
QT亮光:
2:13 原來在 神面前,不是聽律法的為義,乃是行律法的稱義。
2:16 就在 神藉耶穌基督審判人隱祕事的日子,照著我的福音所言。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保羅提到在你的面前,不是因著聽律法就能為義,乃是要行出律法的才能稱義。保羅特別強調這些都會在你藉著耶穌基督審判人隱秘事的日子彰顯出來,你讓我特別看見你是審判人隱秘事的神,而不是人眼中看得到表面的事,而是內心所存的動機都在將來的那日完全彰顯出來。

主呀,你就光照我的生命,讓我看見我有許多的隱秘事是要被你審判的,當我更深向你尋求的時候,你開啟我的眼光,使我能夠明瞭你如今彰顯我內心那不合你心意的隱秘事,就是要我來到你的施恩寶座前向你悔改,而能夠重新地對齊從你而來的心意來勝過這些軟弱不合你心意的生命狀態。主呀,這真是你賜給我們極大的恩典,讓我可以靠著聖靈在做每件事的時候,都來到耶穌的審判臺前被審判,而不是等到最後那日子才被審判。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們如此美好的恩典能夠坦然無懼地來到你的施恩寶座前,讓你用你的話語來煉淨我們,使我們的生命眼光能夠對齊你的心意,而不是用人看律法的眼光看自己所做的一切事,你要使我們在真理當中得真自由,但也被真理更深地管轄,使我們的眼目不是定睛在人的標準,而是以你會審判隱秘事的標準去做每件事。

主呀,你便激動我的帶領一起禱告的弟兄姊妹讓聖靈來光照我們內心的隱秘事,讓你的靈來對我們的生命說話,讓我們脫去那表面遵行律法的面具,使我們帶著真誠敬拜的心,來到你的審判臺來被你光照。主呀,懇求你的愛更多地澆灌我們,讓我們更加經歷到你赦罪的恩典與平安,並且讓聖靈來翻轉我們的眼光,使我們不再落入這些不合你心意的眼光與動機。

主呀,懇求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晨禱祭壇當中,使我們都能夠向你完全地敞開我們的內心,讓你來光照我們心中的黑暗,讓我們能時時看見你是審判人隱秘事的神,更加地不隱藏自己而是將自己時時帶到你的寶座前來讓你光照我們的生命,使我們渴望內心能夠在你裡面得著完全聖潔,求你帶領我們,讓我們時時被聖靈充滿,使基督大大地在我們軟弱的肉體上彰顯出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6, 讓神公義的判斷成為生活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