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2016-09-04, 不讓世界邪僻的聲音給影響我們

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quotesgram.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26-32
QT亮光:
1:28 他們既然故意不認識 神, 神就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
1:32 他們雖知道 神判定行這樣事的人是當死的,然而他們不但自己去行還喜歡別人去行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你正在帶領 Fion 走向更成熟跟隨你的道路,你讓她越來越意識到當她的生活中有一些變動的時候,就很容易被影響,甚至是影響了原本與你親近的關係,總是需要一些時間恢復。主呀,你就讓我想起過去我也不斷被你挑戰生命中限制的框架,像是過去我必須要花一兩個小時沒有人打擾才能寫禱告日記親近你,但如今我可以在半小時當中而且可以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候完成,這讓我更加自由地在聖靈帶領中跟隨你。

主呀,如今你也讓我看見你正在挑戰 Fion 突破生命的框架來跟隨你,懇求你的靈大大地充滿她,使她能夠脫離這些有形的限制,進而能夠走進那與你同在更深之處,沒有框架與綑綁的生命,讓她經歷到任何變動中都有從你而來的平安,能夠不被身旁的人事物給影響,進而跟隨你在變動的世代中對齊你的心意帶領生命來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慕懷的生命更加走進門訓的成熟眼光,你讓他在帶領立凡門訓時對齊你的眼光更加成熟,你讓他領受到門訓的真諦就是帶領人與你更加親近,並不是一定在一起做什麼事,更重要的是能夠在聚會當中讓你的心意來彰顯在我們當中,使我們更靠近你。主呀,你帶領慕懷引導立凡回顧在主日學帶領孩子演戲時,你讓立凡看見你在這些孩子身上的動工,使原本沒有興趣的孩子被勾起演戲的渴望,這使得立凡在這當中經歷到因著看見孩子的認真而被滿足。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慕懷能夠靠著聖靈的引導,更深地帶領門徒看見你美好的作為,懇求你更多地充滿慕懷,讓他更多引導門徒能夠在生命中有更多的突破,看見你要在我們當中彰顯的榮耀,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保羅更深入地描述這些不虔不義的人內心的狀態,他們內心充滿著不合你心意的想法並且行出許多在你眼光中不合理的事,他們雖然知道你一定會判行這樣事的人是當死的,但他們不但自己這樣做,還喜歡影響別人一起這樣做。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對這些人的眼光是既然他們故意不認識你,你就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去行這些不合理的事,這也是我們會在這世界上看見如此混亂的言論與不法的事不斷發生的原因。

主呀,雖然你任憑這些故意不認識你的人這樣做,但我們是被你揀選的兒女,我們是你所愛的你必管教,你要我們效法你渴望能夠跟你一樣聖潔,有一顆渴慕聖潔的心。但你就讓我看見這些行你眼中不合理的事的人,就會影響這整個世界充滿這些你眼中不合理的聲音,而這些聲音因著大家都這樣說,所以在人的眼中就越來越不覺得不合理,但你今天透過你的話語要喚醒我們,不要被這世界影響。

主呀,你讓我看見仇敵將這些屬世界的聲音放進許多在我們身旁的人,可能是我們的家人、同事、甚至可能是教會的弟兄姊妹,他們試著要用我們之間的關係來逼我們認同他們的眼光,你讓我看見這真是仇敵要使我們遠離你讓邪僻的心充滿我們的詭計,你激動我的心帶領大家一起在禱告中讓聖靈光照我們的心,讓我們看見我們在生活中是否被身旁人的聲音給影響,因而不知不覺認同了這些在你眼中不合理的事,或是我們迫於無奈害怕破壞關係而不敢勇敢地講出你的心意。

主呀,我的靈領受到這是在我們當中極大的轄制,懇求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讓我們看見你的心意要大過於一切,縱使我們必須拒絕我們的親朋好友、同事、弟兄姊妹那不對齊你的眼光而使他們遠離我們,但我們都要靠著聖靈的能力剛強起來,我們不能被這世界給影響進而走進了邪僻的心,求你帶領我們不被這世界影響,反倒能夠將你的真正的心意傳遞進到這些黑暗世界裡,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4, 神的干預和懲罰是生命中的恩典